新世代G1單眼,世界極小輕巧上手,採用Micro 4/3系統,打造小巧體積的精緻美感!

最新機種
GH1

G1

FX150

FZ28

LX3

規格總覽
GH1
G1
FX150
FZ28
LX3
FX38
FS20
TZ50
FX500 / FX520
TZ5
more...


LUMIX GH5s,這是一款動畫功能相當先進的無反光鏡數位相機。為了避免一些問題,我只做了VFR這個部份的介紹與保留,因為我發現我自己在操作這台機器的時候,會遇到一些VFR設定上的問題。雖然有些可惜,不過還是無損這款產品在學生電影和自然拍攝,尤其一些低預算製作是一款適合工作的相機,更重要的是它接近電影品質的高畫質表現。
YES!大學數位影像藝術學系開放招生;課堂上將為同學們介紹最新型的數位相機、最深入的攝影技法,還有很多精彩歷史故事...全新型態的節目內容,Real Time CG擬真技術,首集介紹 Panasonic Lumix GH5 絕對不要錯過

 攝影愛好者所期待的攝影器材展,10/18-10/21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為回饋廣大支持的消費者,Panasonic今年推出新機首賣及眾多展場限定好康大放送!現場除了可以體驗最新的LUMIX LX100 II與其他旗艦機種以外,還有熱力的舞蹈表演與活動限定贈品,讓你有得看又有得拿,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在網路上掀起一陣「女模」風潮的LUMIX輕單眼相機GM1,終於在2013年11月30日下午在台北資訊月夢幻登場!現場以高挑女模搭配GM1詮釋時下女性時尚的生活態度。GM1洗鍊金屬與皮質復古經典機身,完全展現出藝術精品的風采。復古外型時尚搭配之餘,更能透過專業規格拍出更具藝術美的精采人生!GM1將會是對流行資訊敏銳的女性不能錯過的數位精品。
Panasonic 松下 圖庫
童樂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