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1時;瀏覽人次 100795

夏日省水大作戰 就從ECO NAVI洗衣機開始


一年多省下約4萬公升水量!


夏日省水大作戰 就從ECO NAVI洗衣機開始!

根據統計,家庭中的洗衣用水,大約是每人每日用水量的22%,佔了相當高的比例。其實,只要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或是家電使用方式,就可以節省下大量的水電資源。搭載最新智慧節能科技的Panasonic ECO NAVI洗衣機,能主動替你節省水電用量,為你省下看不見的浪費!




Panasonic ECO NAVI洗衣機擁有3大智慧感應,能根據每次衣物狀況的不同,自動調整到最節省的洗衣行程!首先,「重量感應」可根據衣物重量自動調整適合的水量。如果您的待洗衣物髒污程度較低,「泥污感應」和「汗漬感應」也會縮減洗衣時間和水量,避免洗不髒衣物時浪費的水、電和時間,實現了超潔淨、超省水的功效!除此之外,如果在一年365天中每天使用一回,與2011年5月省水標章國家標準比較下,每年更可省下約44,530公升的水量;再根據衛生署建議每人每天的飲水量約2公升,相當於一個人61年的飲水量,省水效果非常驚人! 


除了聰明的節能設計外,Panasonic ECO NAVI洗衣機更榮獲了政府省水與節能的雙標章的認證,並獲得微笑MIT標章保證,是你家洗衣省水電、省荷包的最佳選擇!


型號: NA-V168TB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