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62300

Panasonic G7 數位微單眼相機 - [HD]影音簡報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dVp4R2UOmXU



台灣松下新發布一款微型三分之四數位相機“LUMIX DMC-G7”,新產品強調 4K 相片拍攝功能。G7已在台灣上市,單機身建議售價 22,900 元;而搭配 14-42mm Kit 鏡頭組合,建議售價是 25,900 元。發表會現場展出銀、黑兩款顏色。G7也是是“LUMIX DMC-G6”在2013年6月推出後接續機型。外觀最大的變革之一是從傳統的圓潤改變成有菱有角的設計。


日本松下貴賓 (左) 相機事業部- 井上義之, (右) 海外營業部- 鈴木直沖


連同G7一起發表的高倍率變焦套組“LUMIX G 蔡司14-140mm F3.5-5.6 ASPH,確定暫時不在台灣發售。我們在發表會上注意到G7的改變中明顯的是前端設計,還有前部和後部的兩個轉盤,並且通過操作而按壓在後轉盤與按鈕之前和之後的撥盤可以快速地切換功能。

這次重點聚焦在:全新的 4K 拍照模式:「4K Pre-Burst」、「4K Burst」、「4K Burst (S/S)」三種模式上;可以在30幀/秒錄影中切出的靜止圖像。在“4K連拍”模式下,只要按下快門即可連續拍攝,像是體育,飛機與快速移動物體,如:鐵路火車都是最佳拍攝選擇。

“4K連拍(S / S)”模式,是您按下快門按鈕時啟動連拍,再次按下才結束連拍。像是小動物和小孩,尤其是當它們面對鏡頭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時是可以讓快門機會大增。這個功能也預裝在LUMIX DMC-GH4 / FZ1000 / LX100 上。

最後是規格的部分,G7同為LUMIX DMC-GX7採用的是有效1600萬像素Live MOS傳感器;最高感光度ISO25600,圖像處理引擎和GH4一樣。新配備了“衍射校正”功能,可修正小光圈例如:F22下模糊狀態。EVF與安裝在LUMIX DMC-GH4同約236萬點的OELD取景器,放大率約為0.7倍(35mm格式相當值)、液晶顯示器是3英吋約104萬點觸控螢幕。

雖然G7可以使用記憶卡 SDXC / SDHC / SD卡,我們建議如果要拍攝4K影片那麼支援UHS-II以上的記憶規格是較佳的選擇。另外,G7有Wi-Fi功能搭載,但是,NFC功能卻被省略了。除了FULLHD視頻拍攝外,也可支援高達3,840×2,160像素(30P)的4K MP4視頻。G7外形尺寸124.9×86.2×77.4毫米,重量約360克。


Panasonic 最新數位單眼相機 LUMIX G7 主要的特色功能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