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94691

世界最小、最輕量Lumix GF3 正式登台!



「來!拍張照吧!」現代女性愛拍照,用照片寫日記以紀錄生活中的美好, 想拍出單眼水準的好照片,偏偏傳統單眼相機又大又笨重,現在,愛拍照的女性朋友們有福囉!延續GF2帶動掀起的輕單眼流行熱潮,在2011年6月13日發表了GF3,以M4/3系統數位相機機身而言是世界最小最輕量的單眼相機。2011年7月15 日的LUMIX GF3終於要正式登台亮相,並於全省各大經銷通路、量販店展開限時限量預購。

承襲GF系列多項先進技術與獨特功能的優良血統,最新的GF3瘦身成功,體積再縮小約17%、重量再減量約15%,機身僅重222公克,渾圓小巧的機身採用了合乎人體工學的手握設計,繽紛多色的外型有白、黑、紅、棕、粉紅等多樣化選擇,LUMIX GF3身材流暢圓潤、身穿時尚潮裝,深深吸引女性消費者的目光。功能面上保有1200萬畫素、可外接原廠3D鏡頭拍出3D立體效果、0.1秒高速對焦、1080i HD畫質錄影、內建閃光燈等多項優點,3.0吋智慧觸控螢幕結合全新輪轉式控制轉盤,精彩畫面一指搞定,只要輕輕轉動或點選,就能盡情拍照!

更令人興奮的是現在LUMIX GF3預購就送「輕輕愛上GF3」專書,更有機會刮中「GF3專屬背包」、「8G記憶卡」或「原廠電池」,數量有限,預購就趁現在!時尚好搭、輕巧好上手的LUMIX GF3,絕對是妳的第一台單眼相機的最佳選擇。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