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67015

PENTAX 活力盛夏,全面下殺七折起!




台北多媒體展7/2~7/5 世貿一館


APS.C 世界最小機身PENTAX K-x 引領數位新風潮,帶領攝影界進入HD動態攝影新紀元,
為慶祝PENTAX K-x榮獲TIPA全球最佳單眼數位相機殊榮,在2010年的台北多媒體展PENTAX數位相機全面7折起;帶領復古風潮的潮流機種Optio I-10隨機附贈典雅風格專用相機皮套,價格首度破萬,下殺7.7折9,900就能把它帶回家!PENTAX全系列防水數位相機加贈Häagen-Dazs冰淇淋禮券2張(共價值NT$220),讓您今年夏天很清涼~

TIPA 全球最佳單眼數位相機PENTAX K-x ,除了具備小型輕量的機身內部更凝聚了出色的高科技功能構造,也是世界首度擁有100種色彩配色的單眼數位相機。經過多方爭取,相機界中的愛馬仕PENTAX K-x 終於在台啟動頂級精品客製化服務,原先日本原廠允諾的K-x 100組炫彩組合獲得熱烈迴響全數售完,此次多媒體展特別情商PENTAX日本原廠以特案方式,專案提供K-x 粉絲們限量100組K-x炫彩組合,更加碼贈送TIPA單眼紀念胸章與充電電池組,數量極為有限,先搶先贏!


相機界中的愛馬仕PENTAX K-x量身打造個人專屬頂級精品客製化單眼相機!




復古潮流機種Optio I-10 破萬只要NT$9,900!


PENTAX在老式單眼相機中注入最新科技,讓OPTIO I-10於復古中擁有嶄新風貌。I-10擁有老式單眼外型與高質感外裝;位於相機中央的鏡頭與頂部的Logo等均經過縝密的規劃與設計,更顯精巧別緻。此外,復古典雅的I-10具備28mm廣角與5倍光學變焦鏡頭以及1210萬有效畫素完整記錄美麗景緻。多媒體展下殺7.7折,不到萬元就能把復古懷舊的I-10帶回家,此外隨機附贈典雅風格專用相機皮套,會場更加碼專用電池與攝影腳架!

PENTAX讓您今夏很清涼,特價再送Häagen-Dazs冰淇淋禮券2張!
只要於會場購買PENTAX全系列防水數位相機 (Optio W90、Optio W80 或Optio WS80),除了會場禮專用鋰電池與攝影腳架外,加碼贈送Häagen-Dazs冰淇淋禮券2張(市價NT$220),讓您今夏從事戶外活動的同時能享有清涼的夏天!

PENTAX台灣總代理 富堃有限公司 http://www.pentax.com.tw
台北市開封街1段37號8F TEL: (02) 2381-6132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