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8時;瀏覽人次 112717

101跨年煙火景點介紹:台北南港九五峰


那年101跨年煙火,我們在南港九五峰


站在九五峰看煙火,就像坐在包廂觀賞演唱會,視野極佳且臨場感十足,大台北的夜色是舞台,主角是101大樓......向上噴出的花火,好像101大樓舞動的長長衣袖,有的向上噴出,再向四方擴散,如慧星般拉出長長的尾巴;有的向上噴起後,在空中爆裂,發出噼哩叭啦的聲響,接著形成金色的雨點,如流星雨般由空中緩緩落下,美得令人目瞪口呆(文/攝影:王傳)。


2008年101跨年煙火秀,使用數位合成。Olympus E-3,50mm F2.0,地景(F11,8秒),煙火(1-3秒),ISO100,AWB,JPEG+RAW。攝影:王傳。


大台北地區適合拍攝101的地點並不多,以四獸山最熱門,但好位置有限,必須提早卡位,我們退而求其次,選擇四獸山後方的九五峰,由於登頂難度較高,不需太早上山就能占到好位置,加上視野較遼闊,提供更多樣的構圖選擇,直拍橫拍皆宜,甚至還能拍攝環景照片呢!。(繼續閱讀)。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