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83095

多變色彩,獨特風格,PENTAX K-x 引領數位單眼 新 風 潮。



日本光學影像大廠PENTAX於2009年9月發表--世界首度擁有100種色彩配色的新款單眼數位相機K-x,10月底即將在台上市!獨一無二的色彩配色在日本發表之初隨即造成時尚界的熱烈討論,在日本預購期間更是造成驚人銷售量!PENTAX K-x小型輕量的機身內部凝聚了出色的高科技功能構造,除了經典黑色之外,台灣總代理富堃特別引進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前三組色彩配色相機供您選擇(白色、藍色與紅色)。K-x不僅是3C產品,更是展現您個人獨特品味的時尚精品,讓首次入手的數位單眼相機K-x成為您獨具風格的個人表徵。

K-x的機身設計延續廣受好評的PENTAX K-m緊湊小巧的機身以及簡單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加入全新設計的CMOS感光元件以及升級的高性能成像引擎,K-x提供了接近於更高級別產品的出色影像表現。其中包括約1240萬有效畫素高解析度成像、ISO 12800超高感光度和每秒4.7張/秒高速連拍。

K-x還具有更多先進的功能,包括Live View即時取景拍攝和HD動態影片錄製。另外,K-x提供操作簡單的趣味功能,提供個性化的照片:升級的數位濾光鏡功能可提供更多的精美效果,全新加入的“正負逆沖”模式可使照片生成獨特有趣的色彩,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K-x絕對是追求時尚個人品味及熱愛攝影的潮男靓女最佳選擇。

※與K-x一同發佈的還有一款超長焦變焦鏡頭smc PENTAX-DA L 55-300mm F4-5.8 ED,這款變焦鏡頭在維持成像品質的前提下,設計更為輕便,使得K-x使用者在進行超長焦拍攝時更輕鬆。

其他特點
○視野率約96% ○11點寬區對焦系統 ○1/ 6000秒高速快門 ○高亮校正與陰影校正 ○HDR高動態攝影功能○內建SR防手震機構 ○充實的白平衡模式 ○場景自動識別 ○DR防塵系統與灰塵警告 ○節能電路設計


Unique colors, Your style.

 

選擇你的個性色彩K-x 請洽PENTAX全省特約經銷商或日本賓得士台灣總代理富堃公司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78 02-2381-6132  www.pentax.com.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