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83355

狂賀!PENTAX K-7榮獲日本 2009年優良設計大獎!



PENTAX 與您共享獲獎榮耀 * K-7 Good Design獲獎紀念組合限定販售中*


PENTAX K-720095月發表上市以來一直深受各界矚目,不但預購活動反應熱烈,正式上市後更是銷售長紅!現在,PENTAX K-7與防潑水交換鏡頭DA 18-55mm WRDA 50-200mm WR及專用電池手把D-BG4以其卓越影像與優良設計同時於日本獲得2009Good Design設計大獎肯定,PENTAX K-7 絕對是一台不容您錯過的單眼數位相機,值得您珍藏!

PENTAX K-7共享獲獎榮耀:< 期間限定 >

K-7 Good Design 獲獎雙鏡紀念組合
   
PENTAX K-7 單眼數位相機機身

    smc PENTAX-DA18-55mmF3.5-5.6AL WR

    smc PENTAX-DA50-200mmF4-5.6ED WR

    ★紀念加贈:K-7 專用電池手把 D-BG4  (市價:NT$8,500-)

    ★紀念加贈:K-7 Good Design 紀念POLO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隨機附贈「遙控器、原廠電池D-LI90HDMI線」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雙鏡組建議售價:NT$56,800-

      活動日期:981026起至981122 (購買日期為憑)

 

活動期間內凡購買K-7單機身或K-7單鏡組(DA 18-55mm WR),即贈送K-7 Good Design 紀念POLO」一件,另外可以新台幣2,000元超值價格加購K-7獲獎專用電池手把D-BG4一組。


*
其他活動詳請請見PENTAX台灣總代理網站http://www.pentax.com.tw

獲獎產品簡介
PENTAX K-7
相機本體以簡潔流暢的風格作為主要設計目標。

視野率達100%的玻璃五稜鏡設計來自防塵、防潑水單眼相機先驅「PENTAX LX」的設計概念;為了同時實現小型化和操作性兩項目標,除了強化K-7高科技功能構造,更特別針對相機握把的形狀反覆進行了多次修正,讓K-7專用電池手把D-BG4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握持感受向上提升。新加入陣容的WR鏡頭,紅色鏡頭接環及具備舒適操作性的細緻對焦環設計,大幅提升鏡頭高級感及與眾不同。

關於日本Good Design Awards

財團法人日本產業設計振興會主辦的「Good Design Awards」審查基準為「優良設計」、還是「出色的設計」與是不是能夠「擴展設計的未來」作為讓生活更豐富的Good Design 商品評選標準。

 

活動詳情請洽PENTAX台灣總代理 富堃有限公司

台北市開封街1378F TEL: (02) 2381-6132 http://www.pentax.com.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