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9時;瀏覽人次 79237

Canon全新1,510萬像素進階級數位單眼相機EOS 50D隆重登台




數位單眼相機市場快速成長 Canon技術領先並加碼行銷預算 積極鞏固市場龍頭地位


全球數位相機領導品牌 Canon 正式在台灣發佈了全新中高階數位單眼相機EOS 50D,以及EF-S系列首支高倍變焦鏡頭18-200mm IS,最適合喜愛旅遊攝影人士使用。隨着使用者對數位單眼相機功能要求的不斷提升,Canon身為市場技術領導者,將以EOS 50D帶領進階攝影的演化,引領至全新境界。EOS 50D新增了多項首次推出的最新技術和領先功能,包括: 配備1510萬有效像素CMOS影像感測器、最新ㄧ代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器、每秒6.3張高速連續拍攝、ISO感光度最高可達到12800、配備3吋92萬像素的寬視角防反射LCD螢幕、新增支援高畫質電視輸出 HDMI介面、鏡頭周邊亮度自動修正功能、更先進亮度優化設定…等。

  根據日本相機影像設備協會(CIPA)預估今年(2009)數位單眼相機全球出貨台數將超過 9 百萬台以上,比去年大幅度成長22%以上,市場需求持續呈現快速成長。Canon (台灣佳能資訊) 副總經理蘇惠璋表示,隨著EOS 50D率先登場,接下來Canon還有眾多新機將陸續上場,挾著技術領先的優勢,並加碼台灣市場的行銷預算,充份展現Canon鞏固市場的決心,請大家拭目以待。



1,510萬像素CMOS影像感測器 ISO 12800超高感光度並強化抑制雜訊 影像極度細緻


EOS 50D 配備了Canon自行研發及生產的全新1,510萬像素CMOS影像感測器,為APS-C規格,其解析度為同級中最高,令影像無比細緻,十分適合作大尺寸列印輸出。採用無縫隙微透鏡設計和全新改良的感光二極管,配合全新的生產程序,開口率更大,提高感測器的集光能力,亦令CMOS 影像感測器能容納更高密度像素,並同時維持極高的影像質素和極低雜訊,提供了由ISO 100至ISO 12800的超高感光範圍。EOS 50D具有強大的CMOS除塵性能,EOS綜合除塵系統可以抑制灰塵產生和積澱,有效清除灰塵的多重防護,避免灰塵對畫質的影響,同時也讓除塵系統的工作效率更高。



新一代DIGIC 4高速影像處理引擎 速度提升1.3倍 體驗超速快感 每秒6.3張高速連拍


Canon自行研發的最新ㄧ代 DIGIC 4 高速影像處理器此次首度亮相,是EOS 50D的重要核心所在,其數據運算速度大幅提升了30%,最快達到每秒約6.3張高速連拍,並能夠準確快速處理影像每一個細節,有效減低影像雜訊,並能以14-bit 作影像處理,讓色彩更豐富自然。由於搭載了威力強大的DIGIC 4,所以EOS 50D帶來更多全新卓越功能,例如: 具備臉孔偵測自動對焦(Live Face Detection AF Mode)的即時顯示模式、強化的自動亮度優化設定(Auto Lighting Optimizer)、全新的鏡頭周邊亮度自動修正功能(Peripheral Illumination Correction)、多個RAW 儲存模式的選擇(RAW / sRAW1 / sRAW2)、兼容UDMA Mode 6(133MB/s)CF 記憶卡高速傳輸和HDMI高畫質輸出等。




全新3吋Clear View LCD 強化即時顯示模式(Live View Mode)


EOS 50D使用了全新的3吋Clear View LCD螢幕,解析度高達92萬點,能夠細緻呈現影像且色彩還原度更接近電腦常用的sRGB色域, LCD的表面有多重反光塗層,能抗反光及有效加強防塵防污能力,瀏覽角度在各個方向都達到了160度。此外,EOS 50D的強化即時顯示模式(Live View Mode),在Clear View LCD螢幕配合下,更盡收相得益彰之效。全新的即時臉孔偵測自動對焦模式(Live Face Detection AF Mode),能同時偵測及追蹤多達35 張正面的臉孔,在拍攝人像或團體相片時作出更準確對焦,優化人像相片的效果。EOS 50D還提供一系列別具操作彈性的進階功能,包括具備臉孔偵測自動對焦的即時顯示模式、鏡頭周邊亮度自動修正功能等。而全新的創意自動拍攝模式更能讓初階使用者簡易地調校影像設定,發揮創意。


全新影像優化功能


憑藉著 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器的精確運算能力,EOS 50D配上全新鏡頭周邊亮度自動修正功能(Peripheral Illumination Correction)。當拍攝JPEG 影像時,此功能自動修正以廣角鏡頭拍攝時影像周邊部分較易呈現略暗的光學現象,使亮度及色彩均勻悅目。透過隨機附送的EOS Utility軟體,用戶可將最多達40支Canon鏡頭的校正資料加入EOS 50D內,配合此功能使用。

  EOS 50D機身選用了輕巧堅固的鎂合金材料,重量僅730公克,同時具有先進的電磁快門,可靠耐用,使用壽命達10萬次,最高快門速度是1/8000秒,閃光同步速度為1/250秒。相機也通過對電池插槽和CF記憶卡插槽進行密封處理,可以應付天氣多變化的戶外拍攝環境。



EF-S 18-200mm f/3.5-5.6 IS鏡頭 兼具廣角及遠攝之功能 適合旅遊族群”一鏡”走天下


此次跟著EOS 50D一同發表的,還有全新的EF-S 18-200mm f/3.5-5.6 IS鏡頭。很多進階攝影愛好者都希望能擁有一支既可靠又已經能應付不同拍攝需要的鏡頭,EF-S 18-200mm f/3.5-5.6 IS 鏡頭便是理想之選。此鏡頭具備極寬闊的焦距範圍,相等於35mm格式的29-320mm,涵蓋廣角及遠攝兩端,用途甚廣,特別適用於未能同時攜帶多款鏡頭的情況,因此非常適合旅遊攝影使用。而且此鏡頭配備IS光學影像穩定器,防手震效果極佳,相當於 4 級防震效果。EF-S 18-200mm f/3.5-5.6 IS可適用於與EF-S鏡頭匹配的Canon EOS系列相機;作為EOS 50D的其中一款套裝鏡頭選擇,更是天衣無縫,如虎添翼。


EOS 50D主要特點:

n    1,510萬像素Canon CMOS影像感測器

n    全新DIGIC 4高速影像處理器

n    最高 ISO 12800感光度

n    每秒6.3張高速連續連拍

n    9點高精確度十字型自動對焦點

n    支援臉孔偵測自動對焦的即時顯示模式

n    392萬點防反光Clear View LCD螢幕

n    鏡頭周邊亮度自動修正

n    更先進的自動亮度優化設定

n    創意自動拍攝模式及快速操控畫面

n    EOS 綜合除塵系統

n    HDMI高畫質輸出

n    堅固鎂合金機身,耐用電磁快門10萬次

 

Canon EOS 50D建議售價(含稅) :

EOS 50D單機身  NT$37,900

EOS 50D套組(17-85mm)  NT$50,900

EOS 50D套組(18-200mm)  NT$54,900

EF-S 18-200mm f/3.5-5.6 IS單鏡頭  NT$19,900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