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71480

Olympus DSLR E-420 世界最小.最薄機身 四月在台上市


E420 設計達到了世界最小最薄輕巧機身,重量僅380公克

E420搭配新鏡可有擁有11個對焦區域,而非以往的三個


2.7吋HyperCrystal II LCD

E-420+EZ-1442+EZ-4015 雙鏡頭套件組合 建議售價為 NT$28,100


Olympus DSLR E-420世界最小.最薄機身─自動對焦Live View

O          1,000萬畫素高速Live MOS感應器&新一代影像處理系統TruePic III

O          380公克超輕巧機身設計

O          超音波除塵系統

O          全程即時預覽

O          可於Live View做自動對焦

O          3.5fps高速連拍

O          臉部自動偵測(FDT)與暗部補償技術(SAT)

O          2.7HyperCrystal II LCD

O          支援無線閃燈控制

2         預定上市日期:200804                       

2         建議售價:

                E-420+EZ-1442                   NT$21,900

E-420+EZ-1442+EZ-4015                  NT$28,100

ES-2528  25mm定焦f2.8                     NT$10,500


攝影器材輕量化一直是OLYMPUS技術團隊所力求的目標及努力的方向,4/3系統問世之後,其所帶來的高機動性,使鏡頭與機身的重量、體積大幅減輕,讓許多愛好攝影的人士就此拋開了沈重的負擔,也讓更多的女性投入專業攝影的行列。20074OLYMPUS再開先例,發表了令人為之驚豔的E-410,其輕巧易攜及功能齊備的特性,廣受大眾的喜愛,至今仍穩居全世界最輕、最薄、最小的DSLR寶座,成為各大廠牌望塵莫及的最佳典範。如今,OLYMPUS E-420除了繼續秉持著輕巧機身的特性外,更加入了許多既強大又實用的功能,帶領熱衷攝影的您邁向更專業的領域。

1,000萬畫素高速Live MOS感應器與新一代影像處理系統TruePic III

支援高速連拍 每秒可達3.5

E-420搭載了1000萬畫素Live Mos影像感應器,提供的高解析度影像品質,精確再現拍攝主體的所有細節。高速True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通過雜訊抑制、細節再現及色彩還原三大先進的核心技術,進一步提升細節再現力、層次表現力和色彩還原力,使得E-420擁有更多自然彩度重現的強大功能,讓您的影像更加細緻、動人。此外,連拍速度更勝以往,每秒可達3.5張。

世界最小最薄超輕巧機身設計─380公克

E-420依然秉持著輕巧易攜的設計理念,符合握感的機身僅約380公克,不論使用搭配的14-42mm鏡頭(全長僅61mm)40-150mm鏡頭(全長僅72mm)或全新發表的25mm餅乾鏡頭(超薄鏡身全長23.5mm),皆讓您攝影輕鬆無負擔,徹底顛覆您對單眼相機的看法。

超音波除塵系統

Olympus獨自開發的除塵系統一直以來獲得各界的高度好評。E-420依然延續這樣的優良血統,以每秒震動超過30,000次的超音波,並且利用分子間的震動力量將依附的灰塵徹底自濾鏡上震落,達到最完美無瑕的影像呈現。

可於Live View做自動對焦

E-420所搭載的全新自動對焦系統,即使在使用Live View功能拍照時,半按快門即可完成對焦動作,猶如操作消費型相機一般方便、順手。

臉部自動偵測與暗部補償技術

當您使用Live View功能時,臉部自動偵測及暗部補償技術可在同時間最多偵測8張臉部表情,正確地調整最佳對焦狀態並補償過度曝光及曝光不足的區域,使臉部及背景皆可達到最佳的亮度平衡。照片瀏覽時相機也可自動偵測臉部表情,並做放大顯示,讓您更易於檢視細節。

2.7HyperCrystal II LCD

E-420所搭載的2.7HyperCrystal II LCD,擁有23萬畫素高解析度,進化的高對比、色彩重現性能及176°寬視野率,不論從低角度或高角度都能透過Live View功能輕鬆地在螢幕上看到更清晰的影像呈現。

放大檢視對焦

於靜態拍攝時,您可以移動對焦框到任何您想要更精確對焦的位置後,放大710倍,方便讓您可以手動方式對焦,確保對焦的準確性。

完美的影像預覽

新加入的完美影像預覽功能可同時檢視4種不同曝光及白平衡的設定,您可在螢幕上輕鬆地選擇其中一張影像進行校正調整。

11個對焦區域

Live View即時預覽模式拍照時,使用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0-5.6ZUIKO DIGITAL ED 25mm f2.8鏡頭,對焦區域可達11個。

支援無線閃燈控制

E-420可支援無線閃燈控制,搭配FL-36RFL-50R外接式閃光燈可設定4個頻道及3個閃燈,在特殊的拍攝環境下提供高強度閃光及跳燈效果。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