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49235

Sony α200完全測試:風格模式 VS. α700對照圖


SONY A200提共了八種不同模式的風格設定,它與A700所提供的種類,當中還是有些差異,當中重覆的部份為標準、鮮明、肖像、風景、夜景這五項,而A200則是增加了日落和黑白兩種風格設定選項。整體來看,A200的顏色比較鮮豔而且反差較大,看起來會比較討喜些;而A700則比較接近真實色彩,對於專業要求的使用會比較實在,所以在色彩的設定上,這兩款相機還是有些差異性的存在,但畢竟A200所訴求的是一般使用消費族群,所以這方面的差異,就給讀者們做一個簡單的參考比較。

由本篇的評測圖片來看,SONY對這款A200的訴求對象,希望偏重在大眾使用者喜愛的方向。不論在色彩、反差及對比等等,都以重口味的方式來呈現,對喜好鮮豔飽和成像的攝影者來說,不太需做太多後製修圖便可以有張漂亮的攝影作品。

以下作品乃架設腳架固定拍攝條件,設定參數為 50mm/F4.5/1/80s/ISO 100/Auto BW


SONY α200 風格模式


標準(Std.)

鮮明(Vivid)


肖像(Port.)

風景(Land.)


夜景(Night)

日落(Sunset)


黑白(W/B)


SONY α700 風格模式


標準(Standard)

鮮明(Vivid)


中性(Neutral)

肖像(Portrait)


夜景(Night)

風景(Landscape)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