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165459

PENTAX K10D 黑金永久紀念版限量發售



  PENTAX K10D 以其優越得設計在日本CAMERA GRAND PRIX大獎,壓倒性的以197分大勝其餘158位競爭對手 榮獲2007年度CAMERA GP大賞。 在此,PENTAX由衷感謝您的支持與厚愛,特推出PENTAX K10D Grand Prix黑金永久紀念版(全球限量5,000)PENTAX台灣總代理富?公司將與全球同步販售(全台灣限量88),現在富?公司正式邀請喜愛PENTAX的粉絲們與我們共同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一起體驗K10D所帶來的新視界。

K10D Grand Prix 黑金永久紀念版

?品名稱:

K10D Grand Prix 黑金永久紀念版

內容:

限量PENTAX K10D GP相機機身、限量D-BG2 GP 電池手柄、 限量Grand Prix相機帶O-ST55

數量:

全球限量生產5,000

 

 

K10D Grand Prix 黑金永久紀念版的主要特色

 

  日本PENTAX為了紀念得獎的榮譽,特別設計K10D黑金永久紀念版。為了滿足使用者,限定機身採用特殊的顏色,還包括限量手把及肩帶,每一台相機更擁有專屬特別編號。限定機身更搭載SDM系統對應的最新軟體VER. 1.30,是一部非常值得收藏、傳家的紀念組合。

 

    限定機身特殊包覆的橡膠部份,採用了古典的深棕色及黑色對比,增添限定質感

    相機五棱鏡罩上的 PENTAX標誌用金色系列,是這款紀念相機的特殊性

    發亮的K10D金色標誌,在深棕色的橡膠部位襯托出高級質感

    模式轉盤上面文字,也是採用金色系特殊設計

    液晶螢幕下有Camera Grand Prix 2007字樣,操作時皆可感受得獎的榮譽。

    珍藏版附屬專用手把,也是採用和紀念機身一樣的深棕色

    珍藏版專屬皮製肩帶,印有金色的K10D、“CAMERA GRAND PRIX 2007” 字樣及得獎標誌。

 

Camera Grand Prix 2007  K10D得獎原因:

 

K10D「站在使用者的立場而設計,並能寬廣數位攝影樂趣的優良數位相機」。

  K10D搭載1020有效畫素及大型高性能CCD展現高精確、高解析影像,可連結豐富的PENTAX交換鏡頭,相機機身內SR全方位防手震設計,有效減少微塵影響畫面的DR功能及防水、防塵設計堅固機身K10D配置許多先進功能,卻擁有平實價位。 其中補正效果相當高的SR防手震功能及符合專業攝影師各個不同要求的HYPER操作系統得到評審非常高的評價,再加上下列特殊功能也受到評選會的肯定。

 

採用11點測距及高準度十字型感應器的寬幅面中央9點自動焦系統

新型PRIME成像引擎,實現高速、高精密的影像處理

高性能A/D轉換器,能處理最大22bit(420萬階色調)

先進包圍式曝光,擴大自動攝影條件

“RAW按鈕可輕鬆切換RAWJPEG紀錄格式

可登錄常用攝影模式及設定的個人化模式

視窗明亮、對焦容易,視野率高達95%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