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191657

天下不亂! Olympus E-P1 意外現身


過年前,Olympus 特別在相機街三角公園展示 E-1後繼機

儘管只是模型氣球,但是話題性延燒許久


儘管從年初就在謠傳Olympus將要推出E-1升級機。不過,消息面一直繞著 E-410/E-510打轉,終於在一份意外曝光的電子文件中,Olympus 全新旗鍵機竟意外現身。有趣的是,今年年初 Olympus 就在全國矚目的相機街『北門三角公園』中豎立了『E1 後繼機』的模型氣球(見上圖),許多網友猜測這是代號 E-3 的 E-1 後繼機。但最新曝光的資料顯示,Olympus新型代號為 E-P1,儘管代號不同,外型則與模型氣球十足的神似!


新曝光的 Olympus E-P1 正面圖


外觀與年初公佈的模型氣球相似度極高

機背控制區與可翻轉螢幕,並搭配電池手把


從已知的資料來判斷,E-P1的最有可能在10月中旬發佈、年底上市。新相機也集尖端技術之大成,包括:Live View取景、旋轉LCD螢幕、防手振、除塵與防水設計,堪稱應有盡有。Olympus 也將同步發表完整的配件和新系列鏡頭支援。E-P1不僅來勢洶洶,更可怕的是這份文件還透露了,它將比尚未發表的40D與300D更強悍的功能比?!過去,透過網路搶先散佈新機訊息,一直被視為異軍突起的行銷策略,Olympus 此舉不僅大有搶先的意味,是否也會讓其他廠家跟著反應,值得後續觀察。


神秘文件 預告新機?


Olympus 公佈與假想敵之性能比較

兩種未明的型號,搶先曝光?


目前已知E-P1的主要特色:

1000萬畫素Live MOS感光器,連拍速度每秒5張
Live View LCD取景功能
LCD螢幕可旋轉
比E-510更佳防手振系統
超音波除塵
防水滴防塵的機身
可支援新推出的超音波馬達鏡頭
全新11點對焦
快門速度1/8000秒,閃光同步1/250秒
支援垂直手把BLM-1
支援新外閃,FL-36R和FL-50R
支援新鏡頭Zuiko Digital ED 12-60mm f2.8-4 SWD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