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113225

PENTAX K10D榮獲TIPA 2007最佳數位單眼相機



日本PENTAX K10D以其卓越影像及優良設計於眾多產品中勝出,榮獲「TIPA 2007最佳數位單眼相機設計大獎」。TIPA是由歐洲及全球最具權威性的評選組織,TIPA特別讚賞K10D 一千萬畫素的高精確、高解析影像及K10D堅固的機身而擁有72處周密的防水、防塵設計;22位元的A/D影像處理器,可處理420萬階色調;獨創的SR磁浮式全方位防手震;可連結PENTAX全系列交換鏡頭;新型的CCD自動除塵功能;高精確的11點自動對焦系統等新科技搭載都是PENTAX K10D的獲獎原因。

  K10D 在全方位符合專業攝影師各個不同要求的同時,更顧慮到整體外觀設計的協調性,包括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握把、優秀多樣的圖像攝影模式等,讓使用者可用最簡單的方式操作全方位的功能,K10D價格適中但其所展現的卓越功能卻優於一般高價位相機的配置,更是受到TIPA協會推崇。因此TIPA將於5月31日在德國科倫授予PENTAX K10D「2007最佳數位單眼相機設計大獎」最高榮譽。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