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152030

Olympus世界最小、最薄、最輕數位機身E-410在台上市



Olympus E-410 + EZ14-42 (F3.5-5.6) NT$27,900



數位單眼相機「輕盈易攜」新趨勢

200311在萬眾期待下,第一台採用Four Thirds系統的Olympus E-1成功地為世人展現了驚人的魅力,全新的CCD技術及鏡頭標準,帶給數位相片高品質的細節,以及豐富的色彩。E-1的出現,拉近了數位攝影與傳統攝影之間的距離,更為2003年的數位相機領域,打造了一個新的里程碑。隨後,E-300前移彈出式內建閃光燈優異的表現及當時世上最輕巧的數位單眼E-500皆以堅強的實力開創了攝影新視野。而世界第一部採用「Live View」全程即時預覽功能的E-330,硬是改變了人們拍照的習慣,「即看即拍」的方便性獨步全球,更帶領潮流。緊接著,只在歐洲限定發表的E-400更以超迷你的姿態,拿下全球最輕巧、最小的 DSLR 頭銜。如今,集上述特異功能於一身的Olympus E-410,輕巧機身及強大的功能,將帶領著DSLR走入另一新紀元。        

世界最小、最薄、最輕、搭載即時預覽-E-410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攜帶的輕巧型機身,

無需使用觀景窗,利用液晶螢幕即可拍攝的「即時預覽」。

帶著相機,到外頭找尋更多前所未有的驚奇。

超輕巧機身 375g

世界最小、最薄、最輕* 小巧易掌握

放入袋子不佔空間、攝影輕鬆無負擔

隨時攜帶,記錄每一刻的感動,E-410是追求世界第一、易於攜帶外出的相機,符合手持的機身僅約375g,在所有DSLR中已引領潮流,沒有過多的負擔,讓您更顯時尚、優雅。

實現高畫質及鏡頭小型化 攝影好輕鬆

E-410所採用的「4/3系統」是特別針對影像感應器、鏡頭等作最適合的專屬設計規格,而變焦配套中的小巧型14-42mm鏡頭全長61mm40-150mm鏡頭全長72mm,放入包包中不佔空間,2支鏡頭一起攜帶也很輕鬆。從廣角到望遠(相當於35mm相機的28mm-300mm)讓您享受廣泛的攝影樂趣。

DSLR攝影新模式、觀看液晶螢幕即可拍攝的「即時預覽」

E-410的液晶螢幕能於拍攝前作畫面檢視、有別於以往DSLR的液晶螢幕只能用於拍攝後確認。E-410雖是DSLR,但卻與一般消費型機種一樣,能邊看液晶螢幕邊拍照,無需透過觀景窗,高、低角度都能隨心拍攝;挑戰以往DSLR無法捕捉

到的角度。人物攝影也只要將視線對準液晶螢幕,就能拍出自然表情。

千萬畫素Live Mos:畫質更優、更省電

第三代影像處理引擎:高快速、低雜訊

高畫質1000萬畫素 輕巧機身內潛藏極高表現力

E-410致力於提升材質及影像處理過程,進而研發出與800萬畫素CCD相當的畫質表現,讓這顆Live Mos更省電、畫質更清晰,維持千萬畫素應有的品質。第三代的TruePic影像處理器,主要功能在於提昇影像處理速度,讓連拍速度達每秒3張千萬畫素的影像品質,完整地呈現景物的細部,列印大張尺寸的相片,也不受影響的高畫質。新一代TruePic影像處理器還包括以下三項進化功能,分別為雜訊抑制濾鏡、細部重現及準確Gamma值。

放大顯示,近拍也輕鬆

按下按鍵,畫面立即放大7倍,除了能正確對焦外同時也能自動對焦拍攝。

從液晶螢幕確認修補效果,直接拍攝即可

E-410實現上下左右176度的寬視野角度,搭載Hyper Crystal液晶螢幕。高品質的液晶螢幕,讓您在拍照前就能確認曝光、白平衡校正的效果。


灰塵彈除效果強-OLYMPUS的真正除塵對策

首先獨家開發,技術最先進,唯一真正有效除塵

攝影前即時除塵,值得信賴的超音波除塵系統

DSLR進塵問題是附著於影像感應器上的灰塵會呈現在照片中成為髒點,OLYMPUS的除塵系統是利用超音波濾鏡將鏡面上的灰塵抖落,這項獨步技術能強力地讓附著的灰塵,瞬間振落。而掉落的灰塵會集中於底部的集塵區;無須擔心在更換鏡頭時灰塵會進入,只要相機電源開啟,除塵動作將於攝影前完成。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