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129522

富士軟片推出旁軸式無反中片幅數位相機GFX50R





富士軟片公司宣佈推出全新的無反式中片幅數位相機FUJIFILM GFX 50R,延續了Fujifilm GFX無反中片幅數位相機系統小巧、輕便和優越的影像品質等特性,具備5140萬畫素,機身僅重775克重,最薄處只有46mm,具備防滴防塵功能,可適應惡劣的拍攝環境,並相容各種連線拍攝軟體,是職業攝影師的最佳選擇。

GFX 50R 採用中片幅(43.8mm x 32.9mm)尺寸的G片幅感光元件,具備5140萬畫素,提供使用者高靈敏度與寬廣的色域表現,拍攝出頂尖水準的影像。同時搭載在富士X系列相機的X-Processor Pro影像處理引擎。它也支援富士相機所獨有的軟片模擬模式,在這台中片幅相機上重現富士各種經典底片的攝影質感,包括:Velvia、PROVIA和ACROS等廣受專業攝影師和發燒友喜好的攝影色調。

GFX 50R配備0.77倍放大倍率、369萬像素的OLED電子觀景窗。儘管搭載了較大的中片幅感應器,也能實現精確對焦。與35mm全片幅感應器相比,在相同焦距的拍攝下景深更淺。

GFX 50R機身框架採用鎂合金材質,共有64個密封點,具有出色的防滴防塵性能,而且能夠在-10℃的低溫環境中操作使用。同時配備了對焦搖桿,可以讓攝影師更快調整對焦點。機身的上方配置了快門轉盤與曝光補償轉盤,使操作更直觀。精細加工的鋁質轉盤,不但為相機帶來優雅的質感,而在轉動時更加舒適順暢。

GFX系統目前提供11款FUJINON GF可交換式鏡頭,涵蓋了從23mm(相當於35mm格式的18mm)到350mm(相當於35mm格式的277mm)的焦距範圍。所有GF鏡頭都支援高達1億像素的解析度,並且為適應各種極端環境條件所設計,具備出色的防滴防塵性能,即使在溫度低至-10℃的惡劣環境下仍然可以使用。

與前一款型號GFX 50S相比,GFX 50R重量減少了145克,厚度也減少了25mm,使相機更便於攜帶。外型採取旁軸式設計,攝影師在拍攝的時候,能夠兼顧畫面中的構圖與拍攝現場的氛圍。而且還多了藍芽傳輸功能,同時也可以支援全片幅模式,並相容於各種專業級的連線拍攝軟體,包括:Windows版本的HS-V4、Tether Shooting Plug-in PRO for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以及Capture One Pro FUJIFILM等,能夠滿足攝影師的不同工作需求。

GFX 50S自2017年1月推出以來,受到了專業攝影師的一致高度讚揚。富士軟片全新的GFX 50R相機,帶來更高畫質、堅固耐用、便於攜帶、並且能夠結合常規工作流程的中片幅相機,提供了攝影師們在選購相機時的不同選擇。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