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5時;瀏覽人次 78265

Canon EOS M10 @ YES!新機到了 (更新 維多利亞實拍照片)



https://youtu.be/iDyQj7d7JC0



拍攝心得


今天要跟各位觀眾介紹的是最新款數位微單眼相機M10。為什麼要叫M10呢?它跟英國情報局Mi6有甚麼關係呢?看過電影不可能任務的朋友都知道,正派情報員必須是Canon的愛用者...

印象中是在IM4中看到Canon的DV,感覺像是置入性行銷;但導演將鏡位處理得很好,因此會有驚鴻一撇的感覺。EOS M系統可以說是Canon近來積極邁入無反光鏡系列的新作,這個系統長期被其他家所霸佔,除非相當有特色,否則很難討好挑剔的消費者們。

EOS M10的機身與規格,大抵與現在時下的機種相去不遠。該有的功能也都有了,比較特別的是在鏡頭部份,一長一短的配置,雙鏡組搭配相當適合。更重要的是,這兩顆鏡頭都是 Made in Taiwan,您可以在影片中,鏡頭底部的特寫畫面中看到MIT字樣,比起 印尼 或 泰國,單MIT就值得按讚了!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