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39920

Nikon 1 J5掌中閨蜜 輕盈時尚最懂妳心



復古銀、知性黑 氣質雙色 正式入台開售


Nikon台灣總代理 國祥貿易,今日正式對外發表2015 Nikon 1系列全新力作-J5入台開售.會中以J5的三款機身特色,象徵不同女性特質,包含復古銀-隨性、質感白-活潑、知性黑-都會,契合的搭配,J5就是最懂妳的「閨蜜」,為妳及時捕捉珍貴畫面.除了外型具備時尚魅力外,洞悉女性使用習慣的貼心設計:輕盈機身,單手即可輕鬆拍攝;180⁰上掀式3吋自拍觸控螢幕;照片美顏修飾:小臉、大眼、亮膚、12色腮紅上色等功能;8款簡易風格拍攝模式;內建WIFI及NFC即時分享等.除此之外,Nikon 1 J5更搭載了近期3C狂熱話題-「4K錄影」格式,同時承襲Nikon 1系列每秒20張極速連拍特色,超強性能集掌型機於一身,在質感復古機身的完美結合下,絢麗搶進今夏相機市場!如此質感與性能的雙重結合,開賣售價高貴不貴,搭配10-30mm鏡頭kit組只要$16,900!小資閨蜜首選,看好J5的市場定位,國祥貿易並公布將於6月推出質感白初夏限量組合.

復古銀、知性黑於5月15日開始於各大經銷通路陸續到貨,搭配1 NIKKOR 10-30mm鏡頭kit組售價$16,900.

★★★Nikon 1 J5我的掌中閨蜜 重點規格
★★★2080萬像素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
背照式技術可呈獻極高解像度影像,且減低雜訊。2080 萬像素解締造極致清晰銳利影像,細節盡現眼前,自行編修相片不損影像品質;此外,由於相機不含光學低通透濾鏡,影像不會因光線流經濾鏡而失色;影像感應器的分析速度高於單眼數位相機,可以加快處理程序,令相機得以高速連續拍攝。

★★★挑戰市場極限 4K錄影完美呈現
Nikon 1 J5為您嶄新呈獻極細緻的4K 影像!解析度高達3840 x 2160 像素,比 Full HD 更高出四倍,為影片領域一大突破。運用4K 影片,讓您能將點滴細節重現眼前!全新影像感應器與 EXPEED 5A 影像處理引擎更帶來驚豔的減低雜訊功能,即使在昏暗環境下依然清晰銳利。每段 4K 影片最長可拍攝長達10 分鐘,輕鬆紀錄完整過程.

★★★全新EXPEED 5A影像處理引擎
最新版 EXPEED 傳承上代影像處理引擎的成功,更提升了速度、高 ISO 設定下的減低雜訊表現以及能源效益。這款EXPEED 5A全新高速引擎,可將 2080 萬像素影像感應器所得的大量數據轉化為曼妙像真的相片與短片,更能為您拍攝 4K 影片,同時優化實時顯示下的色彩重現效果,並將減低雜訊功能提升至嶄新層次。

★★★180度3吋上掀式LCD觸控螢幕
有了能輕鬆翻轉的觸控螢幕,無論是甚麼角度,都無須擔心拍攝有難度.不管是從視線的水平拍攝孩子與寵物;從低角度捕捉汽車、電單車與極限運動動態;高角度拍攝,避開正前方的一切障礙物等。超大LCD觸控螢幕,擁有最人性化的觸控功能!只要一指輕點,即可捕捉最想停留的瞬間.

★★★精彩動態 1秒20張不漏拍
動態模式連拍:只要一指按下快門,相機會立即拍下20張影像。您可儲存整串照片,又或是精選捕捉到的最佳關鍵。

慢動作檢視連拍:若將快門釋放按鍵按下一半,Nikon 1 J5 更能以每秒 30 張的速度記下多達 20 張影像。螢幕會以慢速動作逐步播放這些動態,選定喜歡的畫面 後,再將快門釋放按鍵一按到底,即自動儲存畫面。

智能連拍:單指按下快門,相機會立即拍攝20個影像,相機能協助您自動儲存最出色的五張照片,聰明屏除有眨眼、構圖和相機震動模糊情況,為您刪除不需要的影像。

★★★對焦快速準確 105個混和AF對焦偵測點
混合 AF 系統是全面革新的自動對焦功能。先進的混合 AF 系統揉合 CMOS 影像感應器,共有 171 個 AF 點,緊密填滿整個畫面!其中的105 個偵測點,在任何場景下都帶來非凡準確度。細緻入微的對焦點,可準確選擇對焦區域,即使主體位於畫面邊緣,仍可放心拍攝,不用再擔心出現失焦情況。

★★★內建八款美顏功能 魅力修飾12色腮紅更好玩
內建八款魅力修飾功能,不僅可柔化肌膚、修小臉型、提亮肌膚、美白牙齒、增大雙眼,甚至能遮蓋眼袋、12色腮紅上色!設定效果可調整修飾級別並混合配搭,透過 LCD 觸控螢幕輕鬆點擊調整,原始與修改後圖檔皆會留存。

Nikon Taiwan 官方網站www.coolpix.com.tw
Nikon Taiwan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kontaiwan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