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41289

第五屆濟南國際攝影雙年展活動 (現場花絮)












感謝 彭大利 老師 提供現場照片


第五屆濟南國際攝影雙年展活動於2014年11月1日上午在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國際報告廳舉行。這是濟南國際攝影雙年展中重要活動,以“影像國際互聯峰會”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Interconnection Conference(簡稱IPIC),邀請國際攝影嘉賓、學院學生代表參加。台灣應邀的有彭大利老師以代表身分出席並提供"台灣北海風情"系列作品參展;另,張照堂老師亦有作品在學院展館中展出。

此次會議主題為“分享、交流、合作”;會議中來自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或負責人在大會上發言,介紹各自攝影組織或機構的特點及主要活動,探討如在世界多元文化的基礎上,促進各國攝影文化的交流、分享與合作;探討相互合作可能。

本次會議主要各國攝影組織如下,國際攝影藝術聯合會(FIAP)、國際攝影家聯盟(UPI)及美國、法國、英國、義大利、土耳其、比利時、阿根廷、盧森堡、芬蘭、澳大利亞、荷蘭、葡萄牙、賽普勒斯、塞爾維亞、印尼、韓國等各國攝影組織等機構的負責人或代表五十余人出席會議。現場照片特別感謝 彭大利老師提供。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