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63053

Fujifilm XF1 極致品質的時尚型機






皮革和鋁金屬的造型品質設計


FUJIFILM (社長: 中嶋成博)很榮幸地發表XF1相機,是一款極致設計和極致品質的輕巧型數位相機。XF1相機是最新加入富士X系列的相機陣容,就是為了能在今年秋季搶占市場。XF1完美結合的鏡頭和感應器,以及謹慎注意外觀和設計的微小細節,再加上易操控技術,讓XF1擴大X系列的顧客族群。

特地為XF1量身訂做的寬廣角f/1.8 FUJINON鏡頭有手動4倍光學變焦(25mm-100mm)性能,只要旋轉變焦環就能輕鬆啟動。XF1令人讚嘆的時尚機身沿用X-10的2/3吋EXR-CMOS感應器和EXR處理器,提供使用者期待富士軟片X系列的優越影像品質呈現和簡便使用的特性。無論何處,高品質和精美設計的XF1都能滿足您拍攝高品質照片的渴望。XF1的功能就像是數位相機的升級相機,或是當作進階攝影者的"隨身備用"相機。

富士軟片的X系列相機享有高度優越影像品質和使用簡便的美譽,X系列相機目標為"對攝影充滿熱情",目前擁有得獎機型X-Pro1, X100, X10, X-S1和新推出的X-E1。

★★★時尚設計&造型
注重使用簡便性,採用最高品質的精密材料創造出時尚高階設計的XF1。鋁製機身輕巧耐受力又強,包覆機身的蒙皮彷彿真皮的質感,強化握把性能。XF1有三種吸睛顏色:黑色,紅色,和咖啡色。不像電動變焦,只要手動旋轉機械變焦環,就能享受傳統對焦的樂趣。XF1和X10一樣都是轉動變焦環來啟動電源。不使用相機時,變焦環可縮短到機身內以減少相機體積,便利攜帶性。

★★★令人讚嘆的大光圈f/1.8鏡頭
XF1的大光圈f/1.8鏡頭不需提高感度就能拍攝微弱光線的物體,保持最少雜訊。流線鏡頭擁有f/1.8光圈,六組7鏡片元件(4個非球面鏡片和三個超低色散鏡片),首先有高仿形變量和高折射率,其次則是擁有一片極高折射率的非球面組件。所有組件是FUJINON的優越寬波段高透射電子束光學鍍膜工藝(為FUJINON ENG廣播電視用鏡頭研發),即使在最艱難的條件,也能減少鬼影眩光得到清晰結果。

優異的光學影像穩定器(OIS)機械系統,能變換1組4鏡組件以減少模糊,當在避免影像邊緣褪色和失去解析度時,XF1能確保減少雜訊,製造清晰低光的照片效果。其他包括最近距離達3公分的微距攝影,利用XF1快速鏡頭和六光圈葉片的優點,也有能使用"Bokeh"(散景)的美麗景深柔焦效果(清晰被拍攝物體,背景模糊)的機會。

★★★極緻高品質的影像和2/3吋大的EXR CMOS感應器
使用富士軟片的極緻EXR自動模式,大家都能充分利用XF1的超級影像潛力,這項技術負責選擇最佳設定(從103種中依據場景需求選出),讓您輕鬆不費力地拍攝出極高影像畫質的照片!可調式感應器控制仍是更進階攝影者的需求。2/3吋的1200萬畫素EXR-CMOS感應器擁有富士軟片的三種可切換感應器模式(SN-高ISO、低雜訊、DR動態範圍和HR解析度),可依被攝體選擇拍攝的模式,獲得明亮清晰的影像。

★★★EXR處理器即使在黑暗場景也能快速AF自動對焦
不管您拍攝的是什麼,甚至在黑暗場景,XF1相機的EXR-CMOS感應器和EXR處理器能提供快速自動對焦。CMOS感應器的快速讀取時間,再加上高速EXR處理器,加速了所有操作速度,快速反應讓啟動相機時間只需0.55秒,對焦時間僅需0.16秒,最短連拍時間只需0.8秒。此外,EXR處理器提供您安心的高速HD錄影處理及快速反應突發的攝影。

★★★手動4倍變焦鏡頭 (25mm-100mm)
為XF1全新研發,廣角、f/1.8鏡頭,只需簡單旋轉變焦環就能操作手動4倍光學變焦(25mm-100m)。這個變焦鏡頭不像任何電動變焦,能讓拍攝者享受快速使用傳統對焦方式構圖的樂趣,也能輕鬆無壓力的對焦。

★★★新圖形使用者介面的手動感覺
多種豐富的多重功能控制,提供偏好手動調整相機設定的人士。本相機搭載了主要指令轉盤,能簡化改變快門速度和光圈的任務。最多可利用擴充功能鍵設定喜歡的6種經常使用的設定,讓攝影者能看著LCD螢幕直覺操作拍出如己所意的照片。3.0吋/46萬畫素的強化防刮玻璃明亮清晰螢幕。

★★★藝術濾鏡
XF1有全新"進化濾鏡"選項,讓您享受極不同的攝影表現樂趣。有11種創意濾鏡如突出色彩,玩具相機,縮影攝影(Miniature),高色調,高動態範圍影像、和六種部分色彩選擇(以黑白模式拍攝,再選擇一個色彩:紅、橘、黃、綠、藍、紫色),且能在LCD螢幕上預覽任何濾鏡效果。

Fujifilm XF1 主要特性表:
輕巧口袋型, 造型獨特, 有三種驚艷顏色 (黑色、紅色、咖啡色)
手動扭轉機械變焦環啟動電源和對焦。
F1.8 (寬焦) - F4.9 (長焦) 4x Fujinon 光學對焦鏡頭 (25-100mm 相當於35相機的35mm)及最高達8倍的智慧數位變焦。
1200萬像素的 2/3吋" EXR-CMOS 感應器和EXR自動處理器。
OIS: 光學影像穩定器。
快速的處理和反應時間。
3.0吋/46萬畫素超清晰LCD螢幕和防刮的強化玻璃。
按一下就能拍攝360度的無縫動態全景相片。
藝術特效包含11種"進階濾鏡"和5種"底片模擬模式"增添額外創意表現樂趣,再加上一個獨立快門3D攝影選項用2X2D攝影來創造3D效果。
全高畫質錄影當中,可同時變焦和拍攝照片。錄影時也有自動場景辨識得到更佳的拍攝結果。
3種配合XF1機身的三種顏色皮套可供選擇。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