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0時;瀏覽人次 58021

HD影音新聞 : 旗艦級LUMIX GH3霸氣登場



HD影音新聞



首創無反光鏡單眼的Panasonic正式發表旗下「專業級」旗艦機種GH3,針對專業攝影工作者開發,採用新型高動態範圍感光元件、4 CPU高效能影像處理器、174.4萬畫素OLED電子觀景窗、3吋61萬畫素OLED觸控翻轉螢幕、防滴防塵鎂鋁合金機身,支援72Mbps高流量Full HD錄影、WiFi傳輸等新功能,絕對是專業使用者首選的無反光鏡單眼。

GH3內建1,605萬畫素Live MOS感光元件,擴大高動態範圍,讓影像的階調從暗部到亮部都更柔順,並採用4核心的Venus影像處理器,演算力大幅提升,使用可編輯的MOV格式進行Full HD錄影時,無論30p或24p模式都可達到72Mbps的超高流量。


極致影像效能 強悍耐候機身 專業人士首選機種


新增Wi-Fi傳輸及遠端監控功能,可利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來操作各項設定、取景、快門,亦可嵌入行動裝置的GPS定位資訊至照片與影片EXIF檔,或將拍攝的影像自動備份到裝置上。具備3.5mm的耳機插孔、麥克風插孔、HDMI、數位影音輸出插孔,不論影像或聲音都可以同步直接傳輸到監看(聽)器材上。

GH3除了擁有專業級規格,操作上也設計有3個快捷鍵(ISO、白平衡、曝光補償)、6個功能鍵及3個功能轉輪,同時滿足專業工作者對於影像品質及操作便利的嚴苛要求。由國際級導演Bruce Logan與Philip Bloom運用GH3拍攝的微電影「Genesis」,於德國攝影器材大展上播出,令人驚豔的明暗、顏色和畫質表現,獲得許多專業影像工作者的好評,充分表現出GH3的專業級的影像實力。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