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51655

HD影音新聞 : PENTAX K-30 在台上市發表



HD影音新聞





PENTAX K-30 Drive your life!


PENTAX K-30採用輕便緊湊的機身設計,具備標準單眼相機的特性,並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同時還具有防水、防塵等出色的戶外拍攝性能。作為一款用於幫助單眼相機相機初級使用者拍攝出高畫質照片的產品,PENTAX K-30整合了緊湊小巧型機身,同時又融合了中高階產品的多項先進性能,如:全天候防水、防塵設計,視野率約100%的玻璃五棱鏡觀景窗。

同時K-30還具備6張每秒的高速連拍性能,最高快門速度可達1/6000秒,前後雙電子轉盤設計可快速進行多種參數的調整。結合更貼進人體工學的大型握把設計,使用者可以更舒適地握持相機,極具動感的功能性機身設計,不僅使相機外觀更具特色,同時也帶來可靠、流暢的實地操作體驗。

K-30有三款機身色彩可選:水晶白和水晶藍,進行了閃耀的拋光處理,使人不禁聯想到超級跑車的光澤質感;同時,黑色款則延續了單眼相機一貫的經典配色。




◆◆ 其他注目焦點 ◆◆ 3.0型液晶螢幕.SR 防手震.DR 除塵系統.感光度ISO 25600.77分區測光.-10℃耐寒運作.Auto Picture 模式.SCN場景模式.數位濾光鏡.多重曝光.USER自定義模式.自動水平補正.構圖微調.HDR高動態範圍攝影.D-Range 動態範圍設定.雙向電子水平儀.RAW 緩存/展開

◆◆ 7月20日上市組合 ◆◆ PENTAX K-30 單機身
PENTAX K-30 單鏡組 (K-30 Body + DA18-135mmF3.5-5.6ED AL[IF] DC WR)
PENTAX K-30 單鏡組 (K-30 Body + DA L 18-55mmF3.5-5.6 AL)
PENTAX K-30 雙鏡組 (K-30 Body + DA L 18-55mmF3.5-5.6 AL + DA L 50-200mmF4-5.6 ED)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