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65549

PENTAX Day – 貓夫人的喵物語 (PENTAX與貓貓們的驚喜邂逅)






◆◆ 活動內容 ◆◆


世界最小、最輕量微型單眼PENTAX「Q」 擁有講究的新古典設計並以令人驚艷的上乘質感與操作性能擄獲眾人目光,更賦予數位時代濃厚的人文氣息與懷舊風貌。法雅客PENTAX Day特別邀請知名拍貓達人「貓夫人」與大家分享她的拍攝經驗;PENTAX 總代理富堃更提供多項PENTAX 產品體驗,參與講座者將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限量)。

◆◆ 活動時間 / 地點 ◆◆
2012年6月16日(六) 18:00-21::00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法雅客

◆◆ 貓夫人簡介 ◆◆
榮獲日本田代島攝影比賽金貓賞,得獎作品還被印刷成礦泉水包裝紙,為台灣爭光。她台灣全省跑透透,只為尋找貓咪的蹤影。貓夫人的作品結合了台灣之美和街貓的身影,立志走遍台灣各小村鎮,捕捉台灣街貓最具生命力的一面。貓夫人亦辦過多次貓咪攝影展。許多台灣雜誌和媒體如「DigiPhoto」、「相機世界」、「中國時報」、「聯合報」和「Taipei Times」等也多次專訪貓夫人,她也曾上過「Discovery」節目,是一位透過影像致力推廣愛護街貓的攝影達人。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