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83624

[HD]影音週報:Panasonic Lumix GX1 數位單眼相機



台灣松下湯淺重人副總經理(左) 日本DSC Business Unit 友澤泉(右)


松下GX1是M4/3系統全新系列旗艦數位相機,擁有多項先進技術與獨特功能,同時在外觀設計上又再更進一步,特別精心測試的人體工學手把加強了穩定與觀感!台灣松下特別延請來自日本DSC Business Unit 友澤泉部長接受專訪。本集率先收錄來自原廠針對GX1的完整影音簡報,全集採用GX1錄­影,搭配14-42鏡頭,考量在室內環境下燈光不足,GX1配合其自動對焦,雜訊控制在動態錄影的表現上相當不錯。不過,由於此次借測的GX1屬於港版規格,因此錄影時採用的是英規,也就是PAL 25fps,在台灣NTSC電視下播放時需要調整設定,Youtube網路影片則已經透過雲端系統重新最佳化了,網路收視可以直接欣賞。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