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3時;瀏覽人次 86110

「PENTAX Q」世界最小、最輕量「名片級微型單眼」9月15日在台正式上市



數位單眼進化論


日本光學大廠PENTAX全新開發的新世代微型單眼「PENTAX Q」將9月15日在台正式上市。PENTAX最新影像技術所開發的PENTAX Q成為真正世界最輕巧可更換鏡頭相機,是輕巧化微單眼的新極緻。

高質感復古風造型的「PENTAX Q」在驚人的小巧機身中,結合了PENTAX多年來數位單眼影像研發所積累的技術與經驗,不只小型輕量,更注入豐富的經典單眼相機能量。透過全新開發的超小巧「Q接環」交換鏡頭與最新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實現機身與鏡頭小型、輕量化的目標,到那裡都輕鬆享受只有可更換鏡頭數位相機才能帶來的高畫質、豐富的表現力。

「PENTAX Q」具備單眼相機的獨特性能,擁有1240萬畫素CMOS感光元件、內建SR防震系統、ISO6400寬廣感光度、1080P格式的Full HD動態攝影、DRII超音波高速震動除塵設計、5張/秒連拍速度、輕量、高耐久性的鋁鎂合金機身。「PENTAX Q」運用新一代影像處理引擎,實現高感光度、低噪點的高畫質影像,可輕鬆拍攝出精美照片。用戶也可透過極富創意的Smart Effect功能創造出藝術效果的照片。全新開發的超緊湊型Q接頭鏡頭(共5款)增強了其在可更換鏡頭數位相機系統領域中的創新性和多元性。多彩繽紛的攝影功能、毫不妥協的優異操作性,帶著「PENTAX Q」,寫真樂趣無限,開始期待每一天,玩轉世界!

【重 點 功 能】
全新「Q接環」新型背照式小型CMOS1240萬畫素3吋超廣角LCDFull HD 高速連拍ISO6400 鋁鎂合金機身TTL多區/重點/點 測光SR防手震DRII防塵系統自動對焦LED輔助燈全新影像處理便捷快速模式轉盤獨特Smart Effec視覺效果瞬間放大MF輔助功能間隔拍攝錄影「BC」景深控制光圈優先快門優先B快門鏡頭失真校正數位濾光鏡micro-HDMI(D型)廣角閃光燈 CTE白平衡人臉識別智慧型自動拍攝模式多重曝光間隔拍攝HDR高動態模式支援SDXC

歡迎逕洽日本賓得士台灣總代理富堃公司展示中心,親身體驗「PENTAX Q」的魅力與感動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7號8樓 02-2381-6132,或經銷商指定公司貨購買。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