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89011

Sony α330數位單眼相機棕色精裝版 限量登場



Sony的α數位單眼相機【α330】自推出以來,即以親和且直覺的操作介面,搭配時尚輕巧的外型,廣受第一次使用單眼相機消費者的喜愛。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於即日起推出【α330】棕色限量精裝版,讓消費者擁有更時尚有型的單眼相機配備。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α330】配備1,020萬畫素的CCD感光元件、機身防手震(SteadyShot INSIDE) 以及九點中央十字自動對焦等功能,整合創新的圖形化操作介面(Graphic User Interface)與螢幕上的協助導覽(Help Guide),同時擁有即時預覽(Quick AF Live View)功能,大幅提升構圖與取景的靈活度,讓首次使用數位單眼相機的使用者輕鬆晉升攝影達人。

α數位單眼相機【α330】棕色精裝限量版一機一鏡組,建議售價新台幣19,980元,包含【α330】機身以及【SAL1855】鏡頭一個,並且隨機附贈Elecom相機包。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