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65500

2009 徠卡盛宴 百年經典 創新體驗(HD影音版)



HD高畫質影音新聞


一直以來,徠卡以其極致品質的相機及鏡頭不斷創造歷史。其革命性創新及研發技術,每每成就徠卡傳奇歷史。活動現場亦特別邀請最其頗具話題性的率性名媛攝影師-陳星伊擔任活動嘉賓,陳星伊大談相機經,分享攝影工作經驗。曾捕捉許多名媛好姐妹私下最真實私密的一面、同時也為許多品牌做過商業合作,這次受邀擔任嘉賓,心中興奮難掩!



徠卡經典M型相機新機種-LEICA M9隆重誕生


此次徠卡發表三款新機,陳星伊私下表示,平時工作上或是生活中不經意的驚喜,常因為相機快門聲過大而干擾拍攝對象,徠卡經典的M型新機-M9設計的寧靜、柔和的快門聲,讓她免去困擾;而100%德國徠卡血統的輕便相機-X1,則是出門時小包包裡不可或缺的相機款式!輕巧又不失規格的質感,完全符合她的需求。陳星伊同時也對於機身加上鏡頭配備近百萬的高階專業攝影機種-S2,感到讚嘆不已,雖然價格高檔,但拍攝時手持方便、機動性高且兼具防水的S2,仍然是她心目中必敗相機排行榜的首選之一!




向徠卡致敬 率性名媛攝影師-陳星伊 暢談時尚上流圈「捕光捉影」的私房話題


上週9月9日晚間9點9分,台灣徠卡總代理香港商興華拓展舉辦「LEICA Cameras Live Webcast」全球同步實況轉播,引起徠卡迷的熱烈迴響,並在9月16日舉辦正式新品發表會,一口氣發表三台具代表性的徠卡相機。徠卡下半年度推出不同攝影領域的亮眼新品,一直以來從不遜色的代表產品-M型相機,繼2006年推出第一台RF連動測距式數位相機之後,專研經典工藝的徠卡再次吸引眾人目光,發表M型相機新成員-M9,標榜全球最小的全片幅數位相機,完整還原攝影者肉眼所見,真實呈現剎那間的光影;之前已造成話題的原創機種-S2,擺脫120mm中片幅相機的既有大型相機體型,讓時常需攜帶相機工作的專業攝影者亦或是熱衷於人像、汽車攝影的同好們,有了輕便攝影工作的新選擇。

另外,著迷於D-LUX的外型卻又渴望有專業內裝的相機迷們也請睜大眼睛,全新世代的X1將完整呈現100%德國徠卡血統,具備傳統手動操作轉盤、搭配1200萬畫素APS-C超大尺寸感光元件,內外一應俱全。2009年下半年度,徠卡將席捲各領域的攝影愛好,讓您找到愛不釋手的徠卡相機。


【徠卡盛宴‧百年經典 活動預告】


2009年9月16日百年經典品牌-徠卡將盛大舉辦新品發表記者會,與喜愛捕捉美好畫面的攝影愛好者,一同為M型相機新成員-M9、中片幅高階專業攝影機種-S2及100%徠卡純種輕便相機-X1,揭開劃世紀的攝影里程碑,竭誠邀請媒體、貴賓蒞臨,近期將提供相關活動資訊。

「徠卡盛宴 百年經典 創新體驗」活動時間:
9/16 (Wed.) PM7:00 國泰金融會議廳1F 北部會員大會
9/19 (Sat.) PM2:00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溫莎廣場4F 中部會員大會
9/27 (Sun.) PM2:00 高雄金典酒店-日幕廳45F 南部會員大會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