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139149

徠卡Leica S2系統最新規格確認與銷售訊息



徠卡S系統定位在最高階的專業攝影市場,提供最佳的影像品質,用於時尚攝影、廣告攝影、人物攝影、汽車攝影等高品質需求的商業領域,徠卡S 系統是所有專業攝影師的攝影利器。此外,S 系統也提供給要求影像品質的攝影同好。現階段S2機身系統的報價是NT$810,000。

現階段S 系統產品提供:

相機
LEICA S2 黑色
LEICA S2-P 黑色(P 為採用藍寶石玻璃,並享有徠卡尊榮服務)
鏡頭(CS 表示鏡頭擁有Central Shutter 鏡間快門)

LEICA SUMMARIT-S 1:2.5 / 70mm ASPH.
LEICA SUMMARIT-S 1:2.5 / 70mm ASPH. CS
LEICA APO-TELE-ELMAR-S 1:3.5 / 180mm ASPH.
LEICA APO-TELE-ELMAR-S 1:3.5 / 180mm ASPH. CS
LEICA APO-MACRO-SUMMARIT-S 1:2.5 / 120mm ASPH.
LEICA APO-MACRO-SUMMARIT-S 1:2.5 / 120mm ASPH. CS
LEICA SUMMARIT-S 1:2.5 / 35mm ASPH.
LEICA SUMMARIT-S 1:2.5 / 35mm ASPH. CS




全新開發的數位原生機種
  “感光元件決定一切。”這句話對LEICA S2來說一點也沒錯。S系統基於全新設計的感光元件,其尺寸為LEICA S片幅:30 x 45 mm,與徠卡經典比例2 : 3相同。大面積的感光元件提供了最佳影像素質,總畫素高達3750萬,即使裁切後要輸出成大幅照片也不是問題。

優秀的光學表現
  徠卡鏡頭的優異表現已是眾所周知,而S型鏡頭更是獨樹一格。全開光圈及最短對焦距離的最佳表現是所有S型鏡頭的基本要求。所有鏡頭皆為數位感光元件做最佳化,避免成像錯誤,在生產製造上採用高品質玻璃與金屬打造,並以手工方式微調。完全不需要仰賴數位校正來修正光學像差,感光元件即可將光學表現轉化為完美的數位影像,為達最高品質,不輕易妥協。

理想的片幅尺寸
  LEICA S2提供了理想的構圖選擇,與傳統35mm系統相比,光圈相同時景深較小,在清晰範圍和焦外成像部分提供更多的拍攝可能性。如果攝影者需要,可藉由縮小光圈來獲得更深的景深,即使在嚴苛昏暗的環境下也不是問題。S片幅使創意得以延伸,不再受到較小片幅的裁切局限。

輕巧靈活
  儘管感光元件如此巨大,LEICA S2優異的機身設計與高度整合的數位技術,使它比市面上的35mm相機更為輕巧靈活,所有控制功能均設置在攝影師希望的地方;相機與鏡頭搭配天衣無縫。

必要時可以更快
  大型感光元件並不能成為犧牲速度與便利性的理由。特別研發的MAESTRO處理器處理JPEG圖檔如同閃電般快速,僅僅0.75秒即可進行第二張拍攝。特殊的焦平面金屬葉片式快門,最高速度達1/4000秒。即使在昏暗的光線下,感光元件容許攝影者以ISO 1600拍出低噪點的高品質照片。

鏡間快門或焦平面快門?
  如果兩者都有呢?S2機身擁有1/4000秒的高速焦平面快門,最重要的S型鏡頭也配備了一個1/500秒的鏡間快門。攝影師可透過主要開關在兩個快門間進行選擇:鏡間快門允許高速閃燈同步;焦平面快門則是讓快門速度的範圍更廣。LEICA S2是唯一能提供雙快門選擇的專業數位相機,並擁有廣闊的鏡頭群。

快速精確自動對焦
  徠卡為S2開發的超速自動對焦系統,讓您能夠輕鬆捕捉混亂的攝影場面。十字型感應器不僅能快速對焦,而且精度極高。便捷的AF Lock自動對焦鎖定鍵能靈活運用對焦方式;此外,攝影師也可以隨時使用鏡頭上的對焦環進行手動控制。

堅固耐用
  S2能在惡劣環境下工作:相機與鏡頭密封厚實,防塵、防雨、防水。堅固的鎂合金相機外殼和金屬製鏡頭在衝擊下也能堅守到底。LEICA S2-P帶有藍寶石玻璃更是不受環境影響。S系統的設計保證壽命很長,即使經過長年累月的專業使用,也絕不會讓相機擁有者失去信心。


相機種類
使用LEICA S型鏡頭的專業數位單眼相機
感光元件
Kodak CCD低噪點感光元件
解析度
3750萬畫素(7500 x 5000)
尺寸
45 x 30 mm
格式
3:2
像素直徑
6 µm
動態範圍
12 級
色深
16  bits
低通濾鏡
無(使用數位方式偵測消除摩爾紋)
感光範圍
ISO 80 – 1250 (手動或自動控制)
資料儲存格式
DNG(一張照片約75MB)
JPEG(標準或精細)
記憶卡
CF(最大到64GB)
SDHC
連拍速度
每秒1.5張
緩衝記憶體:1GB(DNG格式至少8張)
控制螢幕
3吋TFT LCD,46萬畫素,1600萬種顏色
表面處理:高品質耐磨抗刮藍寶石玻璃(僅限LEICA S2-P)
測光方式
多區域測光(5區)
中央重點測光
點測光 (3.5%)
曝光控制
程式自動(有Shift功能)
快門先決
光圈先決
手動功能
快門
機身內金屬葉片焦平面快門:1/4000秒 – 32秒(B快門至120秒), 閃燈同步:1/125 s。    

選擇性鏡間快門鏡頭:1/500秒 – 32秒,閃燈同步: 1/500秒
測光方式
TTL (多區、區域選擇、中央重點) 
TTL-HSS 快速同步可達1/4000秒
相容性
LEICA SF 58閃燈、採用SCA3002腳座的他廠閃燈
自動對焦
中央十字對焦感應器,對焦驅動和操作在鏡頭內; 
模式:自動對焦(AF)、手動對焦(MF)、Override、單張、連拍、AF記憶帶AF鎖定鍵
觀景器
觀景器五棱鏡和高眼點放大倍率:0.86x, 
觀景器涵蓋範圍:96%
屈光度補償:-3 - +1
對焦屏:十字型(可更換)
電源供應
鋰電池(7.4V, 2150 mAh)
機身設計
鎂合金壓鑄 
規格(不含鏡頭):160 x 120 x 80 mm
重量:1410g (包括電池)
防塵、防滴水、防潑水
附件
軟體:Adobe Lightroom、Leica Image Shuttle
電池、充電器、高速USB 2.0(包括電纜線)、HDMI、遙控器、X Sync、SCA3002腳座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