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3時;瀏覽人次 85068

Nikon 「拍我的看法」個性歌手陳綺貞代言(影音版)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78ecadf9-4240-4db9-b552-7ab6a0ffae32" target="_new" title="Nikon「拍我的看法」陳綺貞代言記者會">Video: Nikon「拍我的看法」陳綺貞代言記者會</a>


影音新聞




陳綺貞現身分享拍自己的看法 S620捕捉生活靈光乍現的瞬間


一台數位相機,拍下生活點滴、歡慶時刻、旅遊隨想,每一張鏡頭下的影像,也為自己記錄世界的視角與態度。日系相機大廠Nikon於今(15)日舉行記者會正式揭示「拍我的看法」品牌新主張,除全新廣告首播,也邀請品牌代言人陳綺貞於活動現場分享對攝影的看法,當最專業的相機品牌遇到最有深度的創作才女,在數位相機市場中樹立獨特的風格與潮流。專程自香港來台參與記者會的香港Nikon董事長 御給伸好先生表示,Nikon長久以來深耕臺灣,希望透過Nikon的鏡頭為這塊土地上的民眾,帶來不一樣的世界。

以鏡頭起家、近百年專業傳承的Nikon,從機械、半自動、全自動、到數位相機,功能與品質一直受到世界上攝影愛好者的肯定與好評。Nikon 國祥貿易董事長 林翰先生說,國祥貿易與Nikon合作近六十個年頭,從測量儀器到數位相機,對臺灣的輕工業或是攝影界皆帶來不同的貢獻與刺激。今年初COOLPIX春季新機系列上市,各項機種均擁有更先進的功能或更簡易的操作介面,在外型上也增添多彩、輕巧的時尚感,展現Nikon 在消費型數位相機的重視與企圖。今天宣布也期盼帶領消費型數位相機使用者追求更好的成像品質及更有看法的影像記錄,用鏡頭說出自己的故事與”視”界。

專業上不惶多讓的Nikon,此次揭示的品牌主張「拍我的看法」上也呼應一貫的個性路線,特別邀請到獨立音樂創作者也同樣是攝影創作者的陳綺貞擔任品牌代言人;第一台相機就是Nikon FM2的陳綺貞說,「我一直覺得Nikon是很棒的相機,而且”拍出我的看法”深深打動我的心;我常常因為追求完美而堅持等待某個瞬間感動,這是我的看法,而Nikon則是堅持專業的好品質,讓攝影者拍出不一樣的世界,我想就是因為這個契合性,才有這次代言的機會,我感到十分榮幸。」曾經推出攝影文字書和網路攝影展,記者會上陳綺貞也分享以Nikon最新COOLPIX S620紀錄生活的作品和看法,不管是風景、人物或美食,陳綺貞說,S620開機速度很快又很輕巧,很適合紀錄日常生活靈光乍現的瞬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拍出有看法的作品需要有好的相機輔助,Nikon 於今年推出的COOLPIX 系列八款新機及單眼入門首選的類單眼數位相機D5000 均各具特色,包括S620 主打0.7秒超快啟動時間和較短的快門釋放時滯、S230超大3吋觸控螢幕、D5000 可旋轉450度之2.7英吋LCD螢幕,滿足不同族群需求。



0.7秒超快啟動 + 主體追蹤 精彩抓得到


你有過精彩畫面但開機不及的扼腕經驗嗎? COOLPIX S620 擁有同等級消費性數位相機最快開機速度,不到一秒的時間即可完成開機及拍照,此外主體追蹤也是國內第一台引用錄影機功能到消費型數位相機的產品,定對焦、自動追蹤目標景物的移動,確保相機在釋放快門的最佳時刻出現時能夠實現準確對焦和快速回應特別是拍攝動態主體例如兒童、寵物自然活動的場景,都能夠在瞬間補捉到最清楚生動的影像。1,220萬畫素、28mm廣角覆蓋範圍、 2 cm 微距拍攝性能、防眨眼功能(拍照一次會補抓兩張快門,自動選取眼睛最明亮的一張 ),敏銳的微笑快門模式、自調室內色溫拍出好食感的食物模式、以及16種場景模式,都能讓拍照者能夠輕鬆拍出好照片。

Nikon D5000超大 2.7 英吋LCD螢幕可以豎直方向翻轉 180°,水平方向旋轉 270°,可以將螢幕翻出、旋轉或傾斜進行查看,增添即時取景的便利;此外具備約每秒4 幅的連拍速度、19 種自動場景模式,使用者能因應不同拍攝環境中選擇任一場景模式,輕鬆攝下完美作品。除了臉部優先自動對焦(可自動檢測某一場景內多達 5 個人物臉部,然後對焦最近的人臉)、廣闊區域自動對焦、標準區域自動對焦,D5000與S620相同都有主體追蹤自動對焦功能,可以自動鎖定預先選定的物體,即使物體暫時離開取景框也可持續對焦,輕鬆補抓自然場景的動態影像。

擁有超強功能的Nikon此次邀請音樂與攝影才氣雙全的陳綺貞擔任品牌代言,也正式揭示品牌新主張「拍我的看法」,不僅宣告Nikon專業傳承注入品牌新價值,拍出看法、拍出態度,也代表數位攝影將走向更具風格的消費時代。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