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107230

Canon 500D_台中攝影體驗會(活動花絮影音版)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580a729d-27a3-4188-8761-730aded3ee83" target="_new" title="Canon 500D _台中攝影體驗會">Video: Canon 500D _台中攝影體驗會</a>


活動地點: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康堤咖啡館

踴躍的報到人潮


Canon 中區經銷商熱血贊助

精彩課程吸引了爆滿的觀眾!


20090613 邀請台中地區對Canon最新的數位單眼相機EOS 500D有興趣者一起參加。在台中忠明南路 康堤咖啡館 胡志昌老闆熱情贊助下,現場擠進爆滿觀眾!客座老師_小賢係專門貓物語&犬物語特約攝影師。從台北專程來到台中與眾多網迷們分享運用 Canon EOS500D 拍攝抓住貓咪畫面,十分精彩。


學員們詳閱內容豐富的型錄資料

貓咪可愛的畫面,感動現場觀眾


步行前往「台中國立美術館」準備外拍


現場工作同仁與網友們歡樂大合照


Canon 工作人員按名牌分送測試單眼相機

中區MODEL:芭比


中區MODEL:芭比

中區MODEL:予涵


本次活動非常感謝:胡志昌 老闆熱情的幫忙-不僅提供場地,還有咖啡與冷飲。中區總幹事:鄧漢昌居中協調,盡心盡力;現場MODEL指導:汪玲娟老師與阿全,非常辛苦。還有MODEL們予涵與芭比熱情演出;以及親臨現場的網友們和 Canon 中區的工作人員,大家的通力合作讓我們大家一起享受了一個美好的拍照午後!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