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124273

Canon EOS 5D Mark II 定價NT$79,900 12/1起在台限量銷售 !


Canon 台灣超價格!現場公開~EOS 5D Mark II售價:單機身(Body)NT$ 79,990、含EF 24-105 mm F4L IS USM單鏡組(Kit)NT$ 106,900


新一代發展領航機種 專業攝影師及攝影愛好者無可抗拒之選


全球影像領導大廠 Canon 特別搶在11月29日資訊月開展的第一天,正式宣布讓人期待已久,專業級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 EOS 5D Mark II 在台隆重登場! EOS 5D Mark II 是一台全面強化的革新傑作,身為 EOS 5D 的後繼機種,從原本的卓越特性再大幅進化,EOS 5D Mark II 以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的強大威力,並配以突破性 Full HD 高畫質影片錄影功能,搭配EF各式鏡頭,可為攝影工作者創造無限想像的影像創作。Canon一向以技術領先備受推崇,此次EOS 5D Mark II 特別在台灣與日本同步上市,從 12 月 1 日起在資訊月攤位限量銷售,希望讓等候已久的攝影愛好者可以提早完成升級夢想。

EOS 5D Mark II 是世界第一台具備全片幅 Full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的數位單眼相機,其高畫質影片解析度高達 1,920 x 1,080;5D Mark II 具備超高 2,110 萬畫素 36 x 24 mm 大小的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及新一代高速 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引擎,可以更有效的降低雜訊,其 ISO 感光度是EOS系列中範圍最廣(ISO 50 – 25600),極適合於昏暗的環境下使用;EOS 5D Mark II 配備 3 吋 92 萬像素寬視角螢幕,並支援Live View即時預覽模式、HDMI 輸出端子、立體音收錄功能,快門壽命高達15萬次,因此 EOS 5D Mark II 可說是集合了眾多先進規格於一身,勢必成為專業攝影師及中高階攝影愛好者無可抗拒之選。


97資訊展 Canon 5D MKII 成功引爆話題


超高 2,110 萬畫素全片幅CMOS影像感測器 以高畫質呈現細膩完美


EOS 5D Mark II 配備 Canon 最新研發生產的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尺寸約為 36mm x 24mm,感光面積與 35 毫米格式底片相同,配合頂級 2,110 萬有效畫素,讓影像每個細節都能細膩完美地呈現。

此外,新 CMOS 製程讓 Canon 在每個畫素上的聚光鏡間隙縮小提升開口率,同時也縮短了聚光鏡到光電二極體的距離更強化聚光率,重新設計的結構令每個面積達 6.4μm2 畫素,進一步優化雜訊處理,強化抑制雜訊功能,確保於極寬廣的 ISO 感光度範圍下均能有效降低影像雜訊,並擴大動態範圍使色調更細緻。

EOS 5D Mark II 的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没有焦距轉換系數的限制,鏡頭就能按原本設計般發揮功用,更能準確地控制景深效果。配備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的EOS 5D Mark II 能讓專業攝影師充分享受 Canon EF 鏡頭強大的威力。


現場發表會人山人海

特別空運五台 5D MKII 與日本同步


新一代高速 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引擎 釋放全片幅龐大威力


EOS 5D Mark II 配備Canon最新一代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引擎,全力釋放精密極速影像
處理的強大威力,細緻演繹影像的每個細節。 經過改良及強化的演算法,帶來精密的14-bit 類比/數位轉換能力,確保細緻亮麗的色彩重現,層次更自然平順。

DIGIC 4 的卓越影像處理速度,為EOS 5D Mark II 帶來每秒達3.9 張高速連續拍攝,配合UDMA CF 高速記憶卡時,連拍數目可多達310 張JPEG 影像(L)。EOS 5D Mark II 更提供一系列自動影像優化功能;高ISO 感光度消除雜訊功能;解決「暗角」問題的鏡頭周邊亮度自動修正功能(Peripheral Illumination Correction)及自動亮度優化設定(Auto Lighting Optimizer)。


Canon 攝影講堂活動(免費參加) : 時間: 2008/12/7 (星期日) 11:00am 地點: 世貿三館攝影講堂 主題: Canon巨人再現 EOS 5D Mark II 新品講座


數位單眼相機重大突破 全世界首創 Full HD 高畫質影片錄影功能 全方位記錄影像


身為影像科技發展的領導者,Canon 集合了數位攝影與錄影的豐富經驗及專門技術,為 EOS 5D Mark II 引進Full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引領數位單眼相機技術的發展方向;EOS 5D Mark II 為世界第一台能以 16:9 真正 Full HD 格式攝錄影片的數位單眼相機,解析度為1,920 x 1,080;亦能攝錄 640 x480 像素 4:3 SD 影片,更可搭配 Canon 全線逾 50 款 EF 鏡頭,包括魚眼鏡、超廣角鏡、微距鏡、超遠攝鏡等,令創意發揮超出想像。

EOS 5D Mark II 的高畫質影片錄影功能是在即時顯示模式中啟動,讓經驗豐富的攝影師及影像工作者能彈性調整錄影的不同設定,如銳利度、對比度、色彩飽和度、白平衡及相片風格;記錄格式方面,EOS 5D Mark II 最長 29 分鐘 59 秒的連續短片,以 H.264 MPEG-4 編碼壓縮並以 .mov 格式儲存短片;例如:4GB 記憶卡大約可儲存 12 分鐘的Full HD高畫質影片,或約 24 分鐘的標準影片,EOS 5D Mark II 除內置的單聲道麥克風,更可外接立體聲麥克風,以獲得更高品質的立體聲錄製效果。而為追求最佳的輸出效果,EOS 5D Mark II 擁有 HDMI (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端子,能將影像輸出到高畫質裝置上播放,帶來清晰逼真的影像享受。


世界第一台可支援 Full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之數位單眼相機


超大 3 吋 92 萬像素寬視角螢幕 為即時顯示(Live View)模式帶來完美檢視角度


Canon EOS 5D Mark II 配備全新更大更清晰的 3 吋高解析度寬視角 LCD 螢幕,解析度高達 920,000 點(VGA),更擁有廣濶的 170゜可視角度,螢幕亮度能配合不同的使用情況自動調整,如於光亮環境下調低亮度以延長電池壽命,或於較暗情況下提高亮度作清晰顯示。而螢幕更加入了多重塗層,更有效防反光,防塵及防污。此全新Clear View LCD 寬視角螢幕為使用者帶來更易於觀看的精確影像,並具有即時顯示(Live View)功能,可方便使用者於棘手的取景角度作拍攝。 EOS 5D Mark II 的 3 吋寬視角螢幕正是專為強化的即時顯示模式而設,提供 3 個自動對焦模式,包括「快速模式」、「即時模式」及「即時臉孔偵測自動對焦模式」。其中「即時臉孔偵測自動對焦模式」採用反差檢測原理,自動偵測多達 35 張臉孔,當偵測到多張臉孔時,最大及最接近構圖中央的臉孔會被鎖定為自動對焦點,使用者亦可自行選定不同臉孔作對焦。

為全面發揮即時顯示模式的優點,EOS 5D Mark II 設有專用的即時顯示模式開關按鈕,讓操作更方便直接。使用者更可一如平常透過觀景器拍攝般直接選取及調整選單上大部份功能及相機設定,包括拍攝模式、影像重播及自動對焦點等。


 

高級光學觀景窗  所見即所得

EOS 5D Mark II 配備了高級的光學觀景窗,特大玻璃五棱鏡結構為其帶來清晰及明亮的優點。觀景器視野率高達 98%,約 0.71 倍的放大率,不論使用任何鏡頭都能確保極準確的觀景效果以至主體構圖,正是「所見即所得」的最佳詮釋。

 

至於對焦表現方面,EOS 5D Mark II 採用高效能 15 點自動對焦系統,於自動對焦範圍內 9 個使用者可選取的自動對焦點位置都經過精心安排,令捕捉偏離構圖中心的主體可以更快更準確,再配以額外 6 個位於重點測光圈內的輔助自動對焦點,進一步在人工智慧伺服自動對焦(AI SERVO)模式時,提供最佳的主體追蹤表現,讓構圖更精確。

 

EOS 5D Mark II 更配備了去年隨EOS 1D Mark III 登場的自動對焦微調(AF Micro- adjustment)功能,為對焦效果的完美發揮帶來更強大的操控性,而改良的光源檢測系統,能有效修正因不同光源,如人造光源環境下,因光譜特性所造成的對焦偏移。 EOS 5D Mark II 亦備有 3 種可更換對焦屏,讓攝影師因應不同的對焦要求選用,總而言之,以上多項功能均為 EOS 5D Mark II 實現更快更準確的對焦效果。

 

絕佳操控  影像紀錄盡情發揮

EOS 5D Mark II 能給予使用者最佳的個人化設定選項及操控。3 RAW 記錄格式(RAWsRAW1sRAW2),以不同檔案大小儲存 RAW 影像,盡顯靈活。相比標準的 2,110 萬像素RAW 影像,使用解析度為 1,000 萬像素的 sRAW1 影像,檔案大小可減少約 25%,而 520 萬像素的 sRAW2 影像檔案大小更僅是一半。此兩項 sRAW 記錄格式保存了所有RAW 影像的靈活優點及創意空間,兼讓攝影師更方便處理檔案儲存,根據個人需要盡情發揮。

 

EOS 5D Mark II 亦提供其他功能進一步擴大操控靈活度,包括新增的快速操控畫面(Quick Control Screen),能利用機身的多功能控制器(Multi-Controller),配合LCD螢幕顯示的畫面以調校相機的主要功能。另外,EOS 5D Mark II 亦備有25項自訂功能(Custom Function),以4個組別分類編排,方便攝影師按照自己的拍攝習慣及喜好作最個人化的設定,而透過「我的選單」(My Menu),攝影師即可快速註冊並選用6項最常用的選單或自設功能,另外,攝影師亦可為不同的拍攝場景預設合適的相機設定,並儲存於模式轉盤C1C2C3內,即時按情況轉換至已預設的拍攝設定,無須再費時瀏覽選單及調教設定。EOS 5D Mark II 增設了創意自動模式(CA Mode),讓初學者無須理會生澀的拍攝詞彙,亦能以淺顯直接的方式調校光圈或快門,體驗各樣進階拍攝效果如「背景朦朧」或「調校影像光暗」等。

 

 

高品質JPEG  影像即時輸出  一系列影像自動優化功能  提昇影像拍攝畫質

EOS 5D Mark II 具備多項影像優化功能,自動提升 JPEG 影像的畫質,擁有最新 DIGIC 4 強大支援,該一系列影像優化功能能於拍攝時一併進行,確保即時輸出的 JPEG 影像能以最佳效果展現,以往修正影像的「暗角」問題,必須使用軟體作後期處理;EOS 5D Mark II 則配備了鏡頭周邊亮度自動修正功能(Peripheral Illumination Correction),能自動修正廣角鏡頭拍攝時影像周邊部分較易呈現略暗的光學現象,確保整幅影像曝光均勻,徹底解決以往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的此項常見問題。

 

而自動亮度優化設定(Auto Lighting Optimizer)則能分析並調整影像的亮度及對比度,確保影像的主體清晰明亮。此功能保存光線的準確曝光,並優化過暗部份,可以呈現最佳色調。

 

防塵堅固的鎂合金機身  專業匠心  最具信賴的可靠性

為因應專業攝影師的嚴格要求,EOS 5D Mark II 多項設計均提升相機的可靠性,強化的EOS 綜合除塵系統,於低通濾鏡上加入氟防塵塗膜,有效減少潮濕及黏性微麈依附,並於每次開機時透過影像感應器自動清潔裝置,以超音波作高頻震動把紅外線濾鏡上的塵埃除落;此外,使用「除塵資料」配合附送軟體使用,可清除影像上的頑固塵埃。EOS 5D Mark II 的機身採用堅實耐用的鎂合金結構,非常堅固而輕巧。而EOS 5D Mark II 的防塵防水滴功能也更進一步強化,如在按鈕、記憶卡及電池插糟加入了密封材料、鎂合金機身接合處採用高精度接榫設計及精確緊密裝嵌的轉盤軸心等,使其得以應付天氣多變的戶外拍攝環境。另外,EOS 5D Mark II 的耐用電磁快門壽命更達 150,000 次,正是其高品質可靠的保證。

 

全新升級軟體  提供強大影像製作能力

EOS 5D Mark II 隨機附送完備的軟體方案,為攝影師提供最佳的影像攝影流程管理及後期處理工作。當中包括強大的RAW 影像管理軟體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DPP),能高速轉換無損耗的RAW 影像,亦能讓攝影師即時調校影像的各項設定,如白平衡、動態範圍、曝光補償、消除雜訊及色調等,並可顯示拍攝影像時所選用的自動對焦點,而最新版本的EOS Utility 軟體則為遙遠即時顯示拍攝、鏡頭周邊亮度自動修正資料登錄、相機設定及影像傳送提供強大支援。攝影師亦可利用EOS Utility 為影像的EXIF 加入如版權資訊等資料。套裝內附送的另一軟體 Picture Style Editor,則可讓攝影師因應個人需要建立屬於自己的相片風格(Picture Style),每個相片風格均記錄詳盡參數如影像色彩設定,新建的相片風格更可上載至 EOS 5D Mark II 內直接使用於JPEG RAW 影像上。

 

強大功能  完整配件支援

作為 EOS 系列的最新成員,EOS 5D Mark II 能配合一系列完備的配件,進一步發揮潛能。其中,全新的無線檔案傳輸器 WFT-E4A,能透過無線或 LAN 網絡直接傳送影像至電腦或FTP 伺服器。此外,透過 WFT-E4A,攝影師可以電腦無線操作EOS 5D Mark II 作遠端即時顯示拍攝,並可連接至外置式儲存裝置及GPS 裝置。

 

EOS 5D Mark II 配上全新的 1800mAh 高容量鋰電池LP-E6,容量是以前 BP-511A 1.3 倍,更可配合電池把手 BG-E6,進一步延長拍攝時間。WFT-E4 BG-E6 亦可同時作垂直把手之用,更附有快門按鈕及其他主要操作鍵令操控更得心應手。

 

EOS 5D Mark II 單鏡組(Kit)所搭配的標準鏡頭為 EF 24-105mm F4L IS USM

 

EOS 5D Mark II 重點功能 :

l          2,110萬畫素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

l          DIGIC 4 高速影像處理引擎

l          最高ISO 25600 感光度

l          最高 3.9/ 高速連拍

l          9點高速高精度+6點輔助對焦點

l          Live View 即時顯示對焦(具臉孔偵測)

l          392萬像素寬視角螢幕

l          世界首部支援1920x1080 H.264 MPEG-4 影片拍攝的DSLR

l          鏡頭周邊亮度自動修正功能

l          感測器超音波三重除塵系統

EOS 5D Mark II售價:

單機身(BodyNT$ 79,990

EF 24-105 mm F4L IS USM單鏡組(KitNT$ 106,900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