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58584

Olympus E-420 完全測試:操作選單


Olympus E-420在操作選單上的設計,完全承襲著O家的排列風格,大多數的功能設定,皆可以在密密麻麻的主要操作選單裡找到,以Fn鍵的直覺式設定按鍵進行拍攝參數的操作。不過字體的樣式和大小,實在很讓筆者覺得有點感冒,雖然己有不小的2.7吋螢幕,可以進行瀏覽操作,但在高光環境觀看還是有些吃力。

在實地進行使用時,這款輕巧型的數位單眼相機,還真的有讓人覺得在操作消費機的感覺,尤其是自己家的μ系列的消費型數位相機,整體的設計走向還真是如出一轍,對O家的使用者來說,應該會感到相當地親切吧!多樣及詳盡的圖資瀏覽,也是E-420所擁有的優點之一,讓一般的入門使用者,可以在拍攝狀態下,擁有清楚完整的拍攝參數畫面,並可快速地依照自己的拍攝日期,去做資料圖片的搜尋,並且每張作品都有詳細的資料顯示,可供拍攝完畢之後的自我檢示。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