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53026

Panasonic DMC-L10 完全測試:各級ISO雜訊表現


各級ISO值的感光表現,其實都是入手DSLR前必定會考慮的一項重點;而這款Panasonic DMC-L10,當然也是不例外。就筆者在使用的感覺,這款DSLR在暗部對焦有時會比較遲滯,所以在光源不足的環境,常會直接拉高ISO值,將快門速度提升。在ISO 100至400之間,畫面的純淨度相當地優秀,而至ISO 800時,則略微有點雜訊出現。所以,筆者還是建議儘量在ISO 800左右以下拍攝,換取較清楚乾淨的畫面。

但嚴格說起來,筆者對這樣的畫質,其實並不是很滿意,或許跟目前其它品牌的入門款DSLR相比,L10其實還有一些改進的空間存在。畢竟以價格來看,其實有很多數位單眼應該被考量的進入的基本元素,如高ISO純淨度、白平衡和對焦速度等等,都是消費者在使用時,會直接感受到的重點之一。


ISO 100 & 局部裁切圖



ISO 200 & 局部裁切圖



ISO 400 & 局部裁切圖



ISO 800 & 局部裁切圖



ISO 1600 & 局部裁切圖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