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97261

OLYMPUS台灣野鳥生態攝影展_現場花絮


左三:前世界水鳥學會理事長 加拿大 Robert Butler 博士 參加剪綵


OLYMPUS日本原廠代表團

前台北市長 黃大州博士 也蒞臨會場


想知道寶島台灣擁有多少種美麗的野鳥資產嗎?現在走一趟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館9F,保證你不虛此行!OLYMPUS台灣總代理-元佑實業,特別以『大自然的愛戀』為題,展出知名野鳥攝影家『郭耿光』與『黃美娥』攝影作品;豐富的野鳥種類與台灣各地的山川名勝,絕對是喜愛攝影者所不能錯過的一大盛事。

  開幕儀式中還邀請到 前世界水鳥學會理事長 加拿大 Robert Butler 博士為之剪綵;OLYMPUS日本原廠還派出開發部-堀田課長 來台針對 E-system系列DSLR(數位單眼相機)舉行說明會,針對E-system系列DSLR的設計理念及特點詳盡介紹外,更對E-system系列DSLR的未來走向,透露出明確的方向。


難得一見寬敞的展覽空間與野林布景

現場還有野鳥生態攝影帳棚供參觀者研究


偽裝帳可以折疊收納方便攜帶

野鳥攝影者常常需要在這樣的帳棚中一待十數個小時


台灣野鳥生態攝影展


日期:96年10月13日星期六~96年10月22日星期一
時間:週一~週四11:00-21:30 / 週五~週日11:00-22:00
地點: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館9F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


本次攝影展主角:郭耿光老師

隨著剪綵儀式的完成,現場湧入大批的觀眾


展覽場地一旁的 E-System 研討會場,一樣座無虛席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