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87803

Olympus E-510榮獲2007-08歐洲相機EISA大獎



Olympus影像公司(總裁:Masaharu Okubo)獲邀發表Olympus贏得2007-2008年EISA大獎。Olympus E-510評選於歐洲消費型相機名單中。歐洲影音協會(EISA)為歐洲20個國家代表50款領導品牌相機及影音雜誌的組織,每年在大範圍影音系列中挑選出傑出的產品及科技產物。

  Olympus E-510為創新的DSLR,採用4/3系統並搭載最佳的構圖設計Live View全程即時預覽功能,此外,E-510機身內建影像穩定系統,不論選用哪顆鏡頭都能確保所拍攝的影像清晰銳利。如同Olympus令人印象深刻的 E系列相機,E-510一千萬畫素的專業設計及搭載Olympus獨家的超音波除塵濾鏡,提供了對抗進塵問題最佳的保護。

  該協會給予這部相機如此殊榮的決定因素,EISA委員會解釋:與其他市場相較之下 Olympus E-510是一部擁有完美影像品質及具備一些明顯的優勢。握把的設計也是另一項贏得讚揚的特色:“ E-510的設計十分輕巧,但大型的把手讓它握起來更加舒適 ”。顯然的,EISA無法忽視E-510所搭載的創新科技。EISA表示相機所具備的自動除塵及影像穩定系統對業餘攝影者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優勢。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