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59827

恆昶將舉辦廣播電視級FUJINON 4K鏡頭交流會



在廣播影視製作領域,4K鏡頭已蔚為主流,FUJIFILM身為專業攝影鏡頭的領航者,長期以來,配合最新的攝影規格,積極開發新的技術,並已是專業電影製作人士指名使用的拍攝配備,包含喬治盧卡斯、詹姆斯柯麥隆等國際知名導演。為深入介紹FUJINON 4K鏡頭,總代理恆昶公司特地邀請了FUJIFILM日本總公司的專業技師來台進行分享與解說。

FUJIFILM從1962年開始研發FUJINON廣播電視鏡頭。從1969年起,進入了多層鍍膜技術時代,以獨有的十一層「EBC電子光束處理鍍膜」技術,增加透光度和銳利度、忠實還原色彩等特色,超越當年其他品牌的七層鍍膜技術。當年的專業攝影器材雜誌《Fotografare》曾對於FUJINON鏡頭給予高度評價。

在2002年,喬治盧卡斯拍攝《星際大戰第二部》時選擇了FUJINON鏡頭作為攝影器材。而在2009年上映的電影《阿凡達》詹姆斯柯麥隆在拍攝時所運用的Vince Pace 攝影系統,便是由FUJINON鏡頭組成。

在國內,亦有諸多製作公司與電視頻道選擇FUJINON鏡頭。因此,FUJINON鏡頭是專業製作人士所偏好的攝影器材,運用範圍除了電影製作外,亦有可搭配ENG電視攝影使用的鏡頭,可供攝影棚拍攝、新聞攝影、或是運動賽事轉播使用。

從2015年開始,FUJINON涉入4K攝影的領域。為了進一步了解使用者的需求,做為未來產品的改良方向,恆昶公司將舉辦《FUJINON超高畫質 4K的邀約》研討交流會,邀請了日本富士軟片公司的資深專業技師來台舉行座談會,針對4K鏡頭進行深入探討,並以4K鏡頭特性、4K鏡頭與HDR的關聯與4K鏡頭實物測試等主題進行講解與說明。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