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51856

富士公司宣佈即將推出無反式相機X-T2





富士軟片公司宣佈即將發佈無反光鏡式數位相機X-T2。這款相機採用了先進技術,可實現絕佳影像品質、並具備出眾的操作性能以及傳承復古經典相機的操控設計。X-T2使用富士原創的感光元件和影像處理器,與Fujinon鏡頭結合,足以展現令人驚歎的影像品質。在拍攝時,富士軟片累積80年經驗的色彩處理技術能夠真實還原拍攝物件的紋理、立體感、展現拍攝氛圍。

X-T2機身具備防滴防塵功能,並能在-10°C的溫度下照常使用。其自動對焦和電子觀景窗性能也大幅提升,更適合在艱困條件下拍攝運動中的物體,例如:體育運動或野生動物攝影領域。

X-T2是首款可以錄製4K影片的X系列相機。在拍攝靜態照片時所使用的軟片模式,現在也可以用於影片拍攝,可輕鬆錄製理想畫面色彩的影片。

機身設計上,X-T2延續了2014年推出的富士80周年紀念版X-T1相機的設計風格,觀景窗位於機身中央,這種設計方式已被證實能提高拍攝時的穩定性。同時符合人體工學的操作轉盤設計,也能讓攝影師在操作時更直觀便捷,若結合直握手把(需另購)後可讓持握相機更舒適,並提升相機系統性能,如更高速的自動對焦速度以及更快速的連拍。而通過X-T2相機0.77倍放大倍率的大型電子觀景窗,使攝影師可以全心投入攝影創作,體驗無以倫比的攝影樂趣。

此外,22款Fujinon鏡頭的豪華陣容涵蓋了從超廣角到超望遠的焦距範圍。小巧輕便的鏡頭專為APS-C感光元件而設計,包括大光圈的設計,實現穩定的拍攝水準,並擁有出色的虛化景深等特點,充分滿足攝影師的不同需求。

X-T2與今年3月發佈的、業界先進的具有混合式觀景窗的旁軸式相機X-Pro2將一起成為X系列的旗艦機型。這兩款型號在各自的獨特領域中具有無以倫比的性能,其中X-T2擅長人像、自然風光和運動攝影,而X-Pro2在人文類的紀實攝影領域更具優勢。


靜態照片和影片錄製都能呈現優秀的色彩再現及灰度表現
X-T2採用具有APS-C規格2,430萬像素的X-Trans TM CMOS III感光元件,以及X-Processor Pro高速影像處理器,在記錄靜態照片和錄製影片時,即使在高ISO值的狀況下拍攝,仍能保持低噪點,並呈現出卓越色彩和豐富色調。富士軟片80多年對色彩再現技術的潛心研究,開發出專屬的軟片模擬模式,可真實再現拍攝物件的紋理、立體感、以及拍攝時的氛圍。
X-T2是X系列相機中首款具有拍攝4K影片功能的機型。4K影片(3840x2160)的檔案大小是2K影片的1.8倍,是full HD影片(1920x1080) 檔案大小的2.4倍。

② 快速回應鎖定各類被攝體,記錄決定性瞬間
在研發相機過程中,設計師們充分聆聽了攝影師的需求,對於啟動時間、拍攝間隔和快門時滯等基本回應速度都進行了改良。
採用高速處理能力並改進演算法,明顯提升自動對焦性能,並優化相位對焦的精準度,即使位在點光源下、或是拍攝鳥羽、動物皮毛,也能清晰展現被攝物的紋理。
X-T2還具有AF-C自訂設置功能,即使是拍攝高速移動物件也可呈現精準度。您可以自訂設定,並根據拍攝物件移動的類型優化AF設定。
在查看連續追蹤移動物件時,電子觀景窗最高更新率提高為每秒100影格,並採用0.77倍的放大倍率,與0.005秒的顯示延遲時間。相機在讀取圖像資料時,觀景窗間隔顯示時間也已減半,利用即時觀景窗進行連拍記錄時可達到每秒5影格的更新,前一代X-T1相機的速度為每秒3影格,為追蹤拍攝運動物件提供了更好的選擇。

③ 平衡APS-C感測器的小巧、輕便、堅固耐用機身
X-T2具有小巧輕便的機身,重量僅有507g(包括記憶卡和電池)。同時可防滴、防塵、在溫度低至-10℃的環境下也能正常使用。使用APS-C尺寸感光元件,意味著機身卡口更加小巧、鏡頭更加輕便,只需要一個小相機包,便可出發去各類場景進行創作了。

④ 實用的操控設計,傳承經典相機的操作方式
機械轉盤可實現相機設置的直觀操作,包括快門速度、ISO感光度、曝光補償、驅動模式和測光方式。即使相機關閉也可以即時調整設置,這樣您便可以隨時進入下一張照片的拍攝。
相機背面裝有對焦搖桿。它可以上下、左右以及沿對角線移動,進而快速更改對焦區域以獲得精確的對焦。
X-T2的LCD螢幕是X系列的首款三向翻轉式螢幕,可在拍攝風景時向上、向下翻折,拍攝肖像時向上傾斜。在翻轉使用螢幕時,鏡頭的光軸也不會受到影響,可便於輕鬆進行高角度和低角度拍攝。即使螢幕不翻轉,也可嵌入機身不影響整體美觀。

⑤ 極具吸引力的Fujinon鏡頭陣容,X-T2與Fujinon鏡頭的完美搭配
Fujinon鏡頭中的變焦鏡,其中包括XF16-55mmF2.8 R LM WR、XF50-140mmF2.8 R LM OIS WR和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均非常適合X-T2。
若安裝選購的直拍手把(VPB-XT2),每次充電最多可拍攝1,000張照片。直拍手把安裝到機身後可獲得更舒適的抓握力,同時可提升系統功能,如更高速的AF以及更快速的連拍。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