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50485

Fujifilm X-T10 @YES!新機到了



https://youtu.be/Wb9iub77ctw









Hi~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ANAN,歡迎收看新一季的[YES!新機到了]。我們將以全新節目風貌來介紹攝影器材與拍照概念。今天所帶給大家的是新相機 - 富士X-T10。

當你第一眼看到X-T10您可能很難想像它會是最新出品的數位相機。聳立的軍艦部、復古轉盤與按鈕;其實如果您用上手,X-T10這樣的安排還蠻直覺。鏡頭前的轉盤就是光圈控制、機頂上的刻度轉盤:快門速度、曝光補償也都一目了然。但是,如果你真的離不開選單和螢幕,那也沒關係,可翻轉LCD加上中文快捷選單列,您還是有玩數位相機的FU。

除此之外,X-T10自動對焦也改進了。新提供廣角/跟踪選項,有助於在拍攝過程中維持主題框架中的跟踪和移動。XT-10閃光燈機關位在機頂左方的撥桿,切換一下就可以彈出機頂閃燈了。而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富士有出化妝品,但一定知道富士有出軟片。事實上富士化妝品就是軟片技術移植過去。以前拍照後要去富士沖印店交件,現在用 X-T10 拍照可以先選擇你要的照片氣氛,不僅有富士正片的效果,還可大大省後製PS時間。

XT-10還有很多功能,像是OLED EVF電子觀景窗有一個非常快速的刷新速度,使用起來非常流暢。未來像是Wi-Fi、富士鏡頭、操作便利,還有許許多多的特色,就請持續訂閱我們的節目喔。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