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53660

FUJIFILM X-T1相機與FUJINON XF56mmF1.2 R鏡頭 2014年EISA大獎評選喜獲殊榮





富士軟片榮譽宣佈旗下的FUJIFILM X-T1及FUJINON XF56mmF1.2 R鏡頭在最近召開的2014年度EISA(歐洲影音協會)大獎評選中喜獲殊榮。在過去3年的時間內,FUJIFILM X系列相機已經連續蟬聯了三屆ELSA大獎,分別是2011年的“FUJIFILM X100”,2012年的“FUJIFILM X-Pro1”以及2013年的“FUJIFILM X100S”。

★★★2014-2015年度歐洲最佳高級輕便型相機:「FUJIFILM X-T1」高級可換鏡頭相機
“與目前其他的數位相機相比,FUJIFILM X-T1很好地抓住了135mm單反攝影的精髓。不僅其復古的造型、傳統的轉盤及按鈕排列具有廣泛的吸引力,其在相機性能及影像品質方面的優異表現更是讓其一舉斬獲大獎。”

此款相機使用了口碑極佳的X-Trans CMOS II感應器,即使在高ISO設置下也能呈現令人驚歎的影像品質。其配備的大型高解析度電子觀景窗是目前領先的觀景窗之一,而且在整體性能方面,無論從對焦和拍攝的速度,還是Wi-Fi功能的表現來看,都堪稱完美。最後,將所有這些凝集到一個既輕便又堅固密封的鎂合金機身中,FUJIFILM X-T1榮獲此獎可謂實至名歸。”

★★★2014-2015年度歐洲最佳輕便型相機鏡頭:「FUJINON XF56mmF1.2 R」鏡頭
“Fujinon 56mm F1.2 R鏡頭是一款大光圈的定焦鏡頭,即使在光圈全開的狀態下也能拍攝出超清晰的人像和美麗的背景散景化效果,是人像攝影的理想之選。由於使用了兩片ED(超低色散)鏡片,對色差的控制已近乎完美。同時,這還是一款外觀經典、製作精良的鏡頭,配有手動光圈環,與FUJIFILM X系列復古相機傳統式轉盤的風格非常搭配。” FUJIFILM將繼續致力於優秀產品的研發以及提供解決使用者實際需求的服務,從而促進影像文化的進一步發展。

*EISA(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歐洲影音協會)是一個由超過50家專業雜誌組成的協會,成員遍及20個歐洲國家。每年的6月,所有EISA成員雜誌的主編都會聚集一起,決定在過去一年中其出版物中所評測的哪個產品能夠獲得令人垂涎的EISA大獎。參評的6個類別包括:音訊、家庭劇院、車載電子產品、移動電子產品、攝影和影片。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