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5時;瀏覽人次 48101

HD影音新聞 : FUJIFILM X-M1 可換式鏡頭相機



HD影音新聞






輕量級的機身,重量級的機能


在FUJIFILM 推出X-Pro1及X-E1並得到眾多愛用者的好評及回響後,推出了第三款可換式鏡頭相機X-M1。不但保留了X系列優異的機能性,整體機身重量卻沒有因此增加,反而更加輕巧。讓愛拍照的人可以方便的隨身攜帶,無負擔地一手就可掌握如單眼相機般的調教機能,拍攝出高質感、撼動人心的影像作品。

FUJIFILM總代理恆昶公司指出,可換式鏡頭相機受到消費者青睞的原因,主要有媲美單眼相機的高畫質、簡單的操作方式及輕量化的機身。而有鑒於先前的X系列,X-Pro1及X-E1廣受好評,X-M1繼承了X系列卓越的設計概念,保留了引以為傲的APS-C X-Trans CMOS感應器,不但像素高達1630萬,更可輕鬆展現如同專業單眼相機等級的驚艷影像品質。另外相對於專業相機的複雜操作,X-M1也將所有的調整按鈕整合於機身後方右側,讓使用者能夠更直覺操控相機的所有功能。綜合前兩項優勢,X-M1也沒有忽略日漸龐大的女性消費族群,機身僅重280g(不含電池 & 記憶卡),可以輕鬆收納於包包內隨身攜帶,外觀也特別加入復古設計,企圖吸引更多對專業相機卻步的消費族群能夠加入高畫質相機的領域。

而對於越來越多人喜愛隨時隨地在外與人分享美麗的照片,X-M1也為這些需求準備了3吋可旋轉LCD螢幕,不管相機擺在什麼角度,都可以馬上從LCD螢幕捕捉到精彩的瞬間,接著透過相機內藏的WI-FI功能,只要下載”FUJIFILM CAMERA APP”,一個按鍵便可以輕鬆地把動人的影像上傳到手機或是PC跟全世界的朋友分享。

除此之外,富士軟片公司也展現對於可換式鏡頭相機市場的企圖心,一組輕巧的XC16-50mm F3.5-5.6 OIS變焦鏡頭組〈相當於24-76mm〉,將隨X-M1同時上市。這組鏡頭不但對於一般室內拍攝、風景攝影及即興街拍攝影都非常實用,也讓目前FUJINON XFLENS鏡頭群多達8顆可配合各種情景作更換(*1)。而富士軟片公司也將利用其悠久的影像製造技術,為可換式鏡頭相機市場提供更多高品質成像的感動,並帶給消費者驚艷的攝影體驗。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