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86329

徠卡 奧斯卡 ‧ 巴納克國際攝影大賽 即將展開



首獎獲贈新型LEICA M一機一鏡組合


徠卡年度盛事「2013 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 徠卡 奧斯卡 ‧ 巴納克 國際攝影大賽」即將於德國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活動網站盛大展開!即將於2013年1月15日~2013年3月1日,於線上全球徵件,鼓勵全球攝影同好一起加入投稿、晉身徠卡殿堂!

今年首獎提供價值近10,000歐元的新型 Leica M 一機一鏡組合,還有5,000歐元現金;除此之外,參賽者年齡在25歲以下,可角逐“Leica Oskar Barnack Newcomer Award 年度新人獎”,Leica原廠將提供連動測距式相機一機一鏡的獎品! 得獎作品將於2013年7月1日至7日,在法國「the Rencontres Internationales de la Photographie photography festival」攝影節中展出。

投稿條件請準備至多12張的攝影作品組成一套,善用敏銳視野觀察並融合當代視覺風格,表現出環境與人物之間的互動作用;參賽作品必須保有獨創、自然不矯及開創性的元素。更完整的活動訊息及歷年來的優勝者作品,請至德國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活動網站www.leica-oskar-barnack-award.com 。

【徵件資訊】
 徵件期間: 2013年1月15日 ~ 2013年3月1日
 徵件方式:全球統一採用線上報名
 徵件項目:
1. Oskar Barnack Award 2013
2. Leica Oskar Barnack Newcomer Award 2013 (年度新人獎)
 參賽條件:
1. 至多12張照片,主題以「不干擾被攝體的情況下,用創造力及具開拓性的攝影張力,展現影像想法」
2. 若照片需要附上文字說明,請記得要寫得詳細清楚,讓評審能明白照片所要傳達的意義
3. 詳細參賽規則請見德國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活動網站〈www.leica-oskar-barnack-award.com 〉

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
徠卡奧斯卡.巴納克 國際攝影大賽 創立由來
躋身世界級攝影大師就從這裡開始

1979年,為紀念世界第一部 35mm 相機,同時也是徠卡相機創始人奧斯卡.巴納克先生的100周年誕辰,創立了「Leica Oskar Barnack」國際攝影大賽。自此,徠卡公司每年從全球眾多的攝影作品中選出最出色的作品來頒發此攝影界的大獎。

Leica一向對推動攝影文化不遺餘力,而年度的「Leica Oskar Barnack」國際攝影大賽更是攝影界的大盛事,每年由全球眾多的攝影作品中,選出最能展示人與環境間關係的作品,剎那的瞬息萬變,凝結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將攝影者視野所見、雙手所觸、內心所感的世界,轉化為一幅幅無價影像,體驗真實生命的痕跡。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