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1時;瀏覽人次 69548

HP「追光逐影」攝影展 影像輸出精彩超越200年


HP「追光逐影200+」攝影展,今日隆重揭幕,邀請六位點點攝影俱樂部的資深攝影名家參與並吸引經濟部部長到來一同共襄盛舉


HP首度跨界與德國經典工藝相機品牌Leica與六位國內攝影界成立資歷最久的點點攝影俱樂部攝影名師合作舉辦攝影展,共展出48幅名師作品


HP「追光逐影200+」攝影展展出作品皆由HP輸出最佳解決方案可抗光耐候達200年以上的HP Designjet Z3200「恆采V12」專業繪圖機輸所呈現


HP、徠卡「追影舞徠卡」攝影比賽舉行頒獎典禮,鼓勵新銳攝影師持續堅持攝影的熱情,得獎作品亦同步於攝影展展出


科技與攝影藝術的跨界饗宴


全球領導列印品牌HP惠普科技跨界結合德國經典工藝相機品牌Leica,邀請國內知名攝影大師共同舉辦的「追光逐影200+」攝影展,今日隆重揭幕。參展攝影家包含以拍攝黑面琵鷺生態之美獲得金鼎獎的黑琵先生 王徵吉、以著名科技人與攝影狂熱者雙重身份參展的惠普科技國際採購處總經理 蕭國坤等六位點點攝影俱樂部的資深攝影名家。

開幕酒會吸引多位產業界重量級人士共襄盛舉廣達電腦副董事長 梁次震、英業達董事長 李詩欽夫婦、光寶科技集團副董事長 林行憲夫婦、智邦科技董事長 黃安捷、威剛科技董事長 陳立白等多位科技界重量級人物;經濟部部長 施顏祥也以欣賞攝影藝術的心情到場表達對攝影藝術的支持。資深藝人凌峰與賀順順夫婦更特別搭機回國參與增添攝影展開幕的風采,堪稱結合科技與藝術的經典饗宴。

本次於Bellavita寶麗廣場B1進行的「追光逐影200+」攝影展,將從12/2312/30盛大展出。所有作品皆由HP輸出最佳解決方案能提供攝影作品抗光耐候達200年以上的HP Designjet Z3200「恆采V12」專業繪圖機輸所呈現現場更舉行HPLeica合作舉辦「追影舞徠卡」攝影比賽的頒獎典禮,所有得獎作品亦將同步展出。

HP為攝影師量身打造個人攝影輯

影像輸出全新選擇 珍藏作品200年亮麗依舊!

攝影魅力透過實體的呈現最能傳遞意境並感動人心!HP媲美『數位暗房』的完整解決方案,專為攝影師打造個人攝影輯,永久保存每一張經典作品。

同時為本次參展攝影大師的HP惠普科技國際採購處總經理 蕭國坤表示:「對於攝影師而言,看到自己的攝影作品被輸出並能恆久保存,是一件令人感動並驕傲的事。透過一張張的實體影像,更能傳達攝影作品最原始與真實的感動。透過HP數位影像輸出解決方案製作的攝影輯,整體品質相當精緻,每張作品皆可呈現出飽和的色彩與絕佳的質感,是每位攝影師都應該擁有的一本攝影輯。」

HP專業繪圖機刷新影像保存紀錄

史上最強輸出解決方案 專業輸出保存長達200年!

HP惠普科技影像列印暨個人系統事業群 副總裁暨總經理 胡大剛表示:「HP以革新影像輸出解決方案,打破影像輸出保存紀錄,領先業界推出可保存超過200年的獨家墨水技術,抗光、耐候與鮮豔色彩的優異表現,滿足影像專業攝影輸出需求,讓每一幅攝影作品就像保存於博物館一樣珍藏恆久。」

HP大尺寸影像輸出解決方案由HP Designjet Z3200『恆采V12』專業繪圖機專業輸出,超廣色域12色列印系統,突破業界技術,以高達95% PANTONE覆蓋率及4色灰黑色階,加強色彩豐富度與層次表現,新增透明亮光劑更可提高相片光澤感,搭配HP專利配方 Vivera恆采墨水,其防水、抗光優異的列印效果可保存超過200年。

HP「追光逐影200+」攝影展盛大開展
攝影前輩與新銳攝影師的藝術交流  跨世代呈現影像之美

為呈現HP最佳輸出解決方案帶來新的影像魅力,HP首度跨界集結德國經典工藝相機品牌Leica與六位國內攝影界成立資歷最久的點點攝影俱樂部攝影名師,舉辦攝影展,參展攝影師每位攝影資歷均超過25年以上:

l 蕭國坤:工作之餘專注投身攝影,更從攝影中啟發許多管理的創新思維。此次展出作品由其旅行至俄羅斯莫斯科、克羅埃西亞、中國等國家所拍攝出穿越世界文化之美。

l 王徵吉:著迷於拍攝黑面琵鷺,而有「黑琵先生」之稱。此次展出作品皆為非常難以捕捉到的黑面琵鷺各式優雅姿態與飛翔畫面,充分展現生態之美。

l 陳次雄:以台灣晨昏美景紀錄台灣土地的美好。此次展出作品皆為台灣各地美景與晨昏美景,如玉山紅雪、船隻入港時的黃昏景色。

l 王裕榮:擅長影像構圖,平時亦深入台灣各地拍攝各種不同美景,本次展出作品為楓葉於溪水流動所表現之美。

l 倪紀雄:善於拍攝表現各種光影投射呈現之美。在此次的展出中,作品皆為深入台灣各區山林所拍攝下追逐光影之美,耀光的表現令人陶醉。

l 游定偉:此次展出作品為流沙、石頭與河流間不同排列組合所呈現的造型美感影像。攝影作品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值得一再回味。

今日亦同步舉行HPLeica「追影舞徠卡」攝影比賽頒獎典禮,鼓勵新銳攝影師持續堅持攝影的熱情。現場更展出19幅得獎作品,藉由頂尖影像產業跨界結合,造就攝影前輩與新銳攝影師跨越世代呈現攝影創作之美。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