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於四月份發行新一季戶外登山專業錶款PRG-80系列,此一錶款為PRO TREK系列中最頂級的專業登山錶款

最新機種
Z29

Z270

Z1

FS10

Z400

規格總覽
Z29
Z270
Z1
FS10
Z400
FC100
FH20
Z85
Z300
Z150
more...

CASIO聚光蜜粉機「TR mini」在台舉辦全球首發上市記者會,最新8+1 LED補光燈媲美一座巨星攝影棚,記錄每一位愛美女性的動人時刻,在社群中更受歡迎,首度公開驚豔全場,蜜粉盒外型搭配馬卡龍夢幻5色的時尚機身,讓出席名人孟耿如與現場媒體都愛不釋手。記者會上發佈最新CASIO「TR mini」配備8+1 LED補光燈功能,現場示範多種補光模式,結合CASIO獨家影像處理技術,可將照明效果極大化
CASIO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Chicony Electronics., Ltd. 股票代號#2385),於今日發表全新進化的CASIO EX-TR70,實現女性對美的追求與憧憬。真我美顏拍出粉嫩自然的健康美肌,使肌膚更加水潤,展現令人怦然心動的戀愛好氣色。美顏動畫即使拍攝動態影像也支援美顏效果,讓愛美的女性無論拍照或錄影皆能綻放美麗風采。

CASIO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Chicony Electronics Co., Ltd. 股票代號#2385) 在2012年資訊月期間,攜手與台灣潮流指標品牌PHANTACi共同合作,推出第一波聯名代表永不放棄的千鳥紋格限量相機PHANTACi x CASIO TR150,引爆搶購熱潮!
數位影像代理商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Chicony Electronics Co., Ltd. 股票代號#2385),針對2012年應用展期間,特別企劃好康活動,詳細資訊如下。
CASIO 卡西歐 圖庫
山神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