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機種
DiMAGE Z6

DiMAGE X1

Dynax 5D

DiMAGE X60

DiMAGE E500

規格總覽
DiMAGE Z6
DiMAGE X1
Dynax 5D
DiMAGE X60
DiMAGE E500
DiMAZE Z5
DiMAZE Z20
DiMAGE 7Hi
DiMAGE 7
KD 420z
more...

世界級影像列印技術領導者柯尼卡美能達(Konica Minolta)在去年以八款全新印表機加入台灣印表機市場後,於今日新產品發表會更以六款新品持續面對已經烽火四起的印表機戰場。新一代產品從多功能事務機、中高階彩雷、黑白高效能雷射印表機到A3的商用高速彩雷都不缺席,正代表著整個印表機市場往多功能與高階趨勢走。
在數位沖印界以服務獲得消費者好評的柯尼卡,近年來不斷在沖印市場上致力於新研究及開發,今年11月份率先推出目前在歐美大受歡迎及流行的寫真書,來滿足愛好影像者的保存需求,讓照片不再僅僅是單純一張張獨立的照片,而是將單純的影像,轉變成令人感動的回憶收藏;同時,消費者可以依照個人不同的需求,將影像分類成冊紀念,提倡一種主題式、故事性的生活藝術與紀念!

命運多舛的 Minolta 並沒有為與柯尼卡合併之後帶來顯著的利益。雙方合併一年多後,KonicaMinolta 於19號正式宣佈將在2006年3月31號結束數位照相機與傳統照片事業了。目前確定將由日本新力 SONY 接手 KonicaMinolta 一手打造的數位單眼機身事業...
一年一度年底的2005年『資訊月』即將在12月3日~12月11日在台北世貿一、三館展出,共計展出9天!數位相機大廠KONICA MINOLTA此次特別從歐洲空運來台限量 HUGO BOSS 時尚禮盒與DiMAGE X1同時搭配販售,內附HUGO BOSS專為X1量身訂作的真皮皮套及真皮腕帶,並加附贈品3M魔布吊飾,還有多項展場贈品,贈品整體總價值高達$5,000以上,只送不賣,展期售價只要$14,980...
KonicaMinolta 圖庫
合歡北峰&小溪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