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機種
dx63

db60

da5324

dp6500

dp8300

規格總覽
dx63
db60
da5324
dp6500
dp8300
MiniDigi AF5.0
more...

經歷了悠久的創新歷令Rollei德國祿來成為專業攝影師和業餘攝影者的 品牌之選,成功之處主要歸功於其產品質素和聲譽。攝影師除了技術及用心拍攝外,器材及配件對任何一位攝影師都決一不可。因此,Rollei擁有適合各種環境下的攝影和攝錄器材,包括濾光鏡、鏡頭、攝影包、以及創新性的三腳架和雲台。
「Rolleiflex MiniDigi AF 5.0」,是根據1960年代風靡了一世的雙鏡頭照相機「Rolleiflex 2.8F」所設計的紀念版小型數位相機。傳統和歷史將Rolleiflex照相機的外表刻劃成手能完全容納的那樣小,完全按照標準的Rolleiflex相機縮小而成,比例為1:6。

Rollei 祿來最新款六百萬畫素數位相機大放送!為慶祝祿來在台銷售突破業績 特舉辦買就送促銷活動凡在台北多媒體展期間於祿來攤位購買db60隨貨就送市價699元限量Lowepro原廠專用相機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德國祿來(Rollei Germany) 最新款六百萬畫素數位相機Rollei db60,擁有真實六百萬畫素CCD、搭載德國祿來HFT (High Fidelity Transfer) 鏡頭...
 話說德國 Rollei 祿來公司的創辦人 Mr. Paul Frank (保羅‧法蘭克)和 Mr. Reinhold Heidecke(萊因赫‧海德克)於1920年成立ROLLEI F&H於德國Brunswick。源起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有鑑於當時的相機大且笨重,使用玻璃基板作為感光材質,效率差且價格昂貴;技術工程師出師的 Heidecke 想要建造一部完美且容易使用的照相機...
Rollei 祿萊 圖庫
喜愛ROLLEI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