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機種
R50

R8

GR DIGITAL II

R7

Caplio RR750

規格總覽
R50
R8
GR DIGITAL II
R7
Caplio RR750
Caplio GX100
Caplio R6
Caplio RR730
Caplio 500SE model B
R5
more...

RICOH THETA V 4K 360°王者夜拍機在台登場;由台灣總代理富堃執行長 江宜學親自上台說明,具有超強4K錄影畫質及支援4K直播。四聲道錄音且可接專用四聲道麥克風(另購),超強感光度:動態錄影ISO 64-6400以及搭配新型高效能處理器,速度為前一代的2.5倍,■支援藍芽連結到行動裝置攝影操作並為世界首創相機連結至電視上變成360觀賞遙控器。
RICOH THETA S 全天球數位相機單次拍攝即可捕捉完整的 360 度空間。可連接使用 PC 或手機玩轉空間!這是一個顛覆傳統照片與視訊的全新世界。體驗拍攝圖像帶來的興奮感,而不僅僅是「拍攝」。

自2014/3/1起,本公司正式總代理銷售日本RICOH理光相機,我們將竭盡最大的努力及熱誠,提供RICOH VIP會員們最優質的服務,也敬請熱愛RICOH相機的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因與原恆隆行代理權轉移相關細節持續進行中,初期維修日程及售後服務難免不周,敬請各界見諒。但,本公司將竭盡最大努力與服務熱誠,提供RICOH相機VIP最尊榮的服務,也敬請一直以來愛護RICOH相機的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RICOH台灣總代理富堃 敬上
RICOH 理光 圖庫
花兩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