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oom 攝影棚 / 場地租借 · 攝錄影服務-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02473      
文章內容
R-room 攝影棚 為攝影師打造的專業攝影棚   (點閱192245)
器材分類:SONY 索尼 / 數位單眼 / 其它    日期:2021/4/3

R-room 攝影棚

為攝影師打造的專業攝影棚

 

攝影棚服務項目簡介

攝影棚服務項目:
攝影棚出租 / 寫真拍攝 / 寫真服飾出租 / 形象照設計 / 自助婚紗

 

R-room攝影棚於2018年底完成1棚,2020年4月完成2棚,目前一共有8種不同主題風格攝影棚 。

R1棚三層分別為,韻光居家白棚、華麗復古花棚,奇幻異色花棚。

R2棚為夢幻公主房、歐式古堡房、奇幻秘境房、暗黑王座房、異域顛倒房,每個棚都有大面窗戶採光。

攝影棚打造十多盞仿日光色溫持續光,讓拍攝不會受到天氣光線的影響,晚上也可拍出白天的感覺,專為攝影師設計的頂級攝影棚。地點也非常便利,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新埔跟府中捷運站附近,無論是平面拍攝、MV、廣告、微電影、訪談、直播都非常合適。

攝影棚場地風格介紹

攝影棚場地風格介紹

 

R-room提供各種不同風格的攝影棚景,以下給您一些拍攝建議。

想要呈現最自然的互動陽光清新的風格可以選韻光居家純白棚。想甜美一些就選夢幻公主房,粉紅與白為主調,讓可愛少女心無極限。

喜歡歐式風格,可以選擇華麗復古乾燥花棚。乾燥花海的唯美浪漫,個人形象照、閨蜜寫真都非常合適。歐式古堡房更是全家福寫真熱門棚景,最推薦自助婚紗拍攝使用。

奇幻異色花棚、奇幻秘境房、暗黑王作房、異域顛倒房皆年度鉅資打造,專門提供創作寫真或工作特殊需求使用,非常推薦給有獨特攝影想法的攝影師

https://www.r-man.tw/studio/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